2006-05-04 02:12:53*鬆 "謹" 帶 ܤ

ೄ 補☞ 日 記 ™


今天  5月3日  星期三  天氣 晴 有點熱喲~

---------------------------------------------------------------------------------------------------------

今天完全不知道有被調課的我下一跳哩~

因為....【體育課】竟然在第一節~ 【ㄛ買尬~】一大早就是體育課耶~

更扯的是下一節是【綜合課】也要打球耶~ 

不過還好綜合課可以抗自己要不要玩~

今天上體育課的時候打『排球』而且有互相比賽唷~

比賽的過程中『培根』她沒打到球的姿勢超像『跳芭蕾』的~ 

超好笑~ 呵呵*--

之後就是綜合課哩~ 恩柏~ 他超好笑的~ 

因為她把警告標示的帽子當作大聲公來用耶~  哈哈哈*---

而且阿潘有跳『台客舞』給我們看~ 

她還有用什麼『大鵬展翅』的 哈哈哈*---

之後就是自然...  考試...  就沒哩...

中午到哩~   今天吃『義大利麵』配『肉醬汁』還有『肉鬆麵包』...

---------------------------------------------------------------------------------------------------------

下午第一節下課  沒做什麼 而且我也望了我在幹麻 噗*-- 呵呵*--

第二節下課  超瘋的 因為『阿呂』她一直搔我癢

哇塞~ 真的超癢的~ 不過...嘿嘿*-- 我也有搔回來~ 哈哈*--

一路上一直被她追~ 結果我跑到了死路~ 哎呀~ 真該死~

結果就被他一直搔癢~ 嘿嘿*--不過還好我有搬救兵~

我就喊『小白』『小白』~ 嘻嘻*-- 她就來艘『阿呂』癢哩~

因為『小白』她【不怕癢】 哈哈哈*---  ㄧㄝˋ!! ~

結果...『阿呂』也搬救兵了ㄋㄟ~ 她喊『河馬』『河馬』~

結果『河馬』來哩~ 結果她是來用『阿呂』的耶~ 呵呵*--

所以...... 我就趁機【落跑】哩~

可是我回座位時 『阿呂』她也【掙脫】了... 向我這裡跑來...

哇塞~ 真是快速押~ 呵呵*--- 所以...我跟她又在跟她打鬥哩~ 呵呵*--

害我【笑到抽筋】~ 哇哈哈哈*----

結果上英文課時 我的『胃』就開始『痛』了~

我的天押!! 真是超級無敵痛的~ 快痛死了~ 好難過... >”<

可能是因為今天沒吃早餐又喝了很多綠茶吧......

而且綠茶我喝了好幾天了....  真的超痛的....

就這樣我忍著痛...  痛了兩節課...  我的天押!!

---------------------------------------------------------------------------------------------------------

到了放學... 一樣...痛!!痛!!痛!! 痛到感覺快暈了... 痛到快沒力氣了...

本來要自己走的 結果被『吳心』給交代『雪寧』要跟我一起走&顧好我....

我卻一直說【沒關西你們走就好了押~】不過她們也一直很【關心著我】~

【謝謝你們的關心喲】~  有感動ㄋㄟ~

結果.... 我被一個學妹攔截住了~ 所以『雪寧』她們就先走哩~

我自己走著走著~ 『小白』跟『吳心』居然用跑的來追我....【辛苦哩~】

【謝謝你們】~    ^   ^”

回到家...還是好痛!!  所以我就去吃強胃散了~  也擦了藥~

所以....就比較沒那麼痛了~

                          【完結篇】

---------------------------------------------------------------------------------------------------------

今天是我笑的最開心的時候,也是我最痛的時候......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謝謝哩~  ^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