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00:41:51*鬆 "謹" 帶 ܤ

ೄ 補☞ 日 記 ™


今天 5月2日 星期二 天氣 難以捉模~

因為先是 [ 下 雨 ] 之後又出 [ 太 陽 ] 又變 [ 陰 涼 ] ~

---------------------------------------------------------------------------------------------------------

今天他們又去上技藝班嚕~  又少了一堆人~  感覺空空的~  呵呵*--

第一節下課  我去福利社買東西......

第二節下課  我在幹麻哩??  我在睡覺......

第三節下課  我又在幹麻哩??  一樣.... 『睡覺....』

第四節下課  就準備要吃飯嚕~  哈哈*--  不過還是想睡......

午休到嚕~  沒錯~  我又在睡了~

哇!!  今天怎麼一直睡押??  跟『豬』一樣~  哈哈*---

---------------------------------------------------------------------------------------------------------

第一節下課  我們在聽『戰鬥』歌......

第二節下課  也是一樣...  都『超ㄏㄞ』的耶......

第三節下課  雖然要打掃~  但是......嘿嘿嘿*---

我們掃完的時候就在【家政教室】『跳舞』~  哈哈*---

【重點是】跳什麼舞我們在跳『台客舞』耶~  

噗*-- 哈哈*--  【國寶級的舞】~

超好笑的  而且又『超ㄏㄞ』  哈哈*---  『好咖心』唷~

---------------------------------------------------------------------------------------------------------

最後一節課是自然課  要考試  不及格要留下

叮噹叮噹~ 就這樣上課了 開始考試.. 

還好我過了.. 哎唷喂~ 嚇死我了..

可是......  她們有些的沒過.....

所以我只好自己走回家~ 走到快到校門口下面時~ 突然想到忘了拿東西~ 

猜猜抗是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案揭曉:雨傘

進班上時 好安靜... 安靜到好『可怕...』 而且老師又坐在講台前面... 

害我進去拿雨傘的時候好『尷尬....』

那時我的頭上應該【不止】只有『斜線三條』吧...  顆顆*--

之後我就自己走回去嚕~

走回去的路上 個東西一直跟在我身邊 就是『孤單的氣味...』

雖然才短短的路...  但覺得走了好久...  覺得這個路好長...  >”<

                           【完結篇】

---------------------------------------------------------------------------------------------------------

就這樣  結束了學校的一天......


上一篇:ೄ 日 記 ™

下一篇:ೄ 補☞ 日 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