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 22:52:40KSDD

vanquish X NMB48




空幫挖她哪杯

我是努力賺總選資金的honです。



先來個總選題外話

要抱怨運營的話罄竹難書,
我覺得還是以實際的複數投票行為,才能為渡邊美多盡一點力,
與其將來不甘心後悔,現在就是投投投就對了~

對岸的集資很早就開始了喔~
還是老話一句,要認對正確的賣家,免得受騙!

這次的投票單 渡邊美並沒有被選中16人媒體選拔,
所以我覺得沒有買CD的必要性,
把運費啊轉送費啊等等之類的參加集資比較實在(個人想法)

至於今年的選舉目標,當然不是進選拔就好,
而是要目指更高的名次,讓我們一起喜歡的那位女孩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進入正題

NMB和服裝品牌合作,拍起來每個人都變好正啊~



天哪~
好正啊~//口//







我喜歡這張~








這種成熟女人的感覺棒棒der
我果然喜歡20+的












喜歡她那招牌魚尾紋








渡邊美part結束


接著是難波其他成員

愛梨帥帥der 忍不住截了




挺喜歡吉朱的臉
還蠻羨慕她的嘴唇天生嘴角會上揚




我喜歡惠親這個蟑螂鬚的髮型
不笑看起來有點凶狠w 好有花系列的感覺XD




接下來是童裝部.... (欸 不對

為什麼混進來這位中二XD
想到008之後也是個美人 就覺得難波希望無限




渡邊美果然還是長髮好看啊~
是我喜歡的樣子~









摁,以上。


官網的宣傳圖




跟吉朱一起站 雖然有點公開處刑
但以臉來說 是我的菜~ 想要這本特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