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 20:25:14KSDD

渡辺美優紀 -「やさしくするよりキスをして」



空幫挖她哪杯

我是來發葉佩雯的honです。


渡邊美優紀將於12/24號 發售她的首張單曲

台灣華納有發行台壓版,兩版本皆有獨家生寫真
一起訂購還有送海報,各位鄉親快去買啊!!!

購買日版的話,初回盤有附贈2015/03/07活動的抽選應募卷
活動當天可以跟渡邊美優紀有著這樣那樣的活動...(//口//)
要進入Milky Land的鄉親們,請複數購買吧XD

(掰了位 請各位鄉親保佑我會抽中QAQ)




前陣子經歷了加班祭り,以及廠內稽查人員巡迴LIVE
又加上我懶.....(←最主要原因
於是就沒更新了www


2014年,對於美優紀的飯來說,有著這樣那樣的心境,
所以很多事,我想只有美優紀的飯能明白,
但我也很感謝,別家飯的小伙伴的支持與加油,
偶像宅人生這一路上走來,並不孤單。




廢話不多說
來貼貼PV截圖(量多,慎服用)


題外話 有看過安達充的"TOUCH" (台譯:鄰家女孩)
應該會覺得這PV有既視感w

上衫達也比世界上任何人更喜歡淺倉南。




我啊...



要當偶像了。




整首PV以80年代為背景





正在看一塊大木頭的渡邊美








水手服和雙馬尾太棒惹!!!!!

水手服和雙馬尾太棒惹!!!!!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兩次,
講第三次的話,大概會因為太痴漢被警察抓走!

是說在冬天海邊拍這種追逐戲,簡直要冷死渡邊美!







明明已經21歲了,但穿起水手服綁起雙馬尾

依舊萌ええええええ!!!







好想要這樣的球隊經理......
快讓她去拍校園青春劇辣!!! 她還可以的!!!




第一次看MV時,看到這一幕,
真想吶喊"太可愛了吧!!! 哦哦哦哦哦!!!!!"
簡直還能再愛渡邊美一萬年!





大木頭給了她外套,真是正仁君子
嘛 我是直接抱緊她,給她取暖的那種啦~ (沒人問你←







這裡太犯規了!教練!!!
渡邊美的演技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











坐姿非常豪邁的渡邊美
是說她已經夠瘦了,房間為何還有瘦身機!(想逼死誰!





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夏日海灘的青春,光看這幕感覺又戀愛了w







明明兩人已經要分隔兩地了,
但大木頭依舊是根大木頭,
只想對木頭說 閃開 讓專業的來!







評審是秋元康欸w





第48回國民愛抖露單獨出道決定!







以偶像為夢想的渡邊美,在確定出道地當下,
心中仍有個放不下的他。


青梅竹馬的兩人從小在家鬧騰過頭,
於是兩家的父母們在中間的院子裡蓋了遊戲房,
隨著兩人長大,就漸漸地變成了淺倉南以及上衫達也的書房。







這裡的關西弁也是犯規!






要上場前還拿著達也的棒球,
上場演唱時更是帶了他送她的棒球帽













雙馬尾真的超可愛.....//口//







墊腳尖...
墊腳尖.....
墊腳尖.......

墊腳尖.......






墊腳尖是為了滴眼藥水沒錯的!!
摁摁
墊腳尖是因為沙子跑進眼睛需要達也呼呼的!!




我很喜歡這PV
每分每秒都想截,當然聖子頭那邊除外w



--END--





題外話

昨天MV撥了之後,
今日握手會就有這樣的REPO,

みるきー「MVで男の人と手繋いでん♡」

私「やめて~( p_q)そうゆうの辛くて私見れない(泣)」

み「でも路チューはしてないで!!」

私「wwww」

み「路チューはしたことないから!!」

#路チューはあかん




最後慣例的再一次業配

12/24聖誕夜發售,送禮自用兩相宜!!!

請多多支持渡邊美優紀~因為她人生或許就只發這張單曲惹!


md_vitamin 2014-12-22 19:40:06

路人經過...很enjoy台長每次的截圖和評論XDDD

這PV真的超正der!!!
超愛長髮披肩很casual的樣子 >////<
不管是有些憂鬱還是裝可愛的渡邊美都絕讚!
好想抱緊處理阿~~!!!

已支持~~~!!

版主回應
感謝支持我的發花癡w

平常大概看慣了她可愛的模樣
所以好喜歡看她哭哭或難過的表情 //口//
馬路四就有一幕 她揪心的表情... 超喜歡der
2015-03-28 23: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