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22:50:36KSDD

郭美鹿的偶像宅人生




空幫挖他哪鱉

我是看完了第四季權力的遊戲 以及第三季少男奶爸的honです。

這禮拜同時結束了這季的播出... 現在不曉得要看什麼.....

於是來更文啦~ 順道一提 我喜歡丹尼 但是並不喜歡萊麗~





進入正題

誠如大家所知,
渡邊桑是早安古參飯,跟柏木、指原一樣,
比起住九州的兩位,在關西的她,參戰的次數相對的較多,
握手會、演唱會、晚餐會也都參加過。












於是煞氣a美優紀就出現了!!
當年跳得還是LOCKING呢~



右下角那位真是帥的沒話說

長大後沒想到就穿起了粉紅色蓬蓬裙了呢w






某場公演裡 有小露一下locking  (也小露了一下安全褲XD)



屁股的重心壓低以及腿的拉直,
大家如果在床上試著跳這動作,就會明白她很棒棒~(溺愛)





接著來看看渡邊桑 2014年上半年的口袋名單(!?)


首先是上完MS後,她在G+上就對新上任的主播示愛了。



我啊、、、、
有喜歡的人了。

MS的弘中主播 (((o(゚▽゚)o)))!!!笑

超口愛♡
人偶♡
俺的菜♡



原本我以為她只是在G+說說
沒想到她的身體也很誠實的行動惹


MS BLOG
2014.02.07 弘中日記 裡的其中一段

今回、私初めての経験をしたんです!
楽屋で準備をしているときにコンコンっと扉をノックされ…開けると、
立っていたのは、みるきーこと、NMB48・AKB48の渡辺美優紀さん!
(大変恐れ多いですが)「ファンです!」と遊びに来てくれました!
とっってもうれしかったです♪「私の方こそファンです!」と伝えました!!


簡要翻譯
→弘中第一次遇到出演者去她的休息室,跟她說自己是她的飯。


過了三天後 她又忽然的神來一筆告白


最喜歡弘中主播惹
(・ω・)ノ♡

公開告白。





又過了幾天後,她在G+上表明自己是工藤遙推し(早安成員)。

此舉引來其他偶像宅的回應





然後又不小心(!?)透漏惹她少女身大叔心的一面.....


工藤醬♡♡♡

我的手機裡有一堆工藤醬的照片、、、、

啊、什麼都沒有啦(・ω・)ノ!!!!





又過了一陣子,渡邊桑很快的又有了新歡......(DDかよw



好想去看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桑的公演、、、。

什麼時候有啊、、。

可鈴醬



誰幫我跟可鈴醬傳達一下啊。笑

是俺的菜啊(>_<)♡

不過只看過照片 還有PV而已。

好想去LIVE啊啊啊啊





在多次公開告白後,
接下來是見證偶像宅奇蹟的時候.....(劉謙臉)



時隔四個月,她的癡心終於有了回報...(高橋臉)




和最喜歡的弘中主播去吃了最喜歡的燒肉惹


あやちゃん( ̄ー ̄)♡

約好了下次要一起去買東西o(^▽^)o
希望能快點實現啊



天哪!竟然能約到知名音樂節目主播 出來吃飯.....
可惡!人正真好!(欸



而在同天晚上
咱們AKB的真.CENTER 前田桑也約她去咖啡廳,
據她手機博所說,那是阿醬第一次邀約她,之前幾次都是渡邊桑邀約的,
因為太想見她,於是當下馬上飛奔過去.....


好的,接下來把時間點拉回去四年前兩人初見面那時,






那小粉絲的痴漢笑容,
現在看起來真是傻萌
傻萌的可愛


好的,接著時間再拉回去一年前




想喊迷路貓DVD收錄的
在學校屋頂上喊過的話

(OvO)



至於她在DVD裡喊了些什麼,
來~讓我們看下去~




\最喜歡前田敦子桑惹/
 \前田桑~妳在哪~/



這樣如此專情的敦飯,
她的癡心終於有了回報...(高橋臉part2)



和前田桑去吃飯看電影惹
♪♪

好開心
(o^^o)♡



天哪!竟然可以跟AKB傳說中的Center約會一整晚...
可惡!人正真好!(欸


之前她也去過阿醬家玩貓...
(貓過敏的渡邊桑,進前田家動物園的下場應該很慘,為愛犧牲,點個讚!)




然後是昨天的女子會home party,
時隔三個月,她的癡心終於有了回報...(高橋臉part3)

夢アド的 荻野可鈴  GET


佐藤初音 推特

2人のやりとりがかわいすぎて永遠に見てられる。

かりん&みるきー♡アイドル独り占めナイト。



アイドルナイト♡

天使のような2人と我が家にて女子会中。

チョコレートファウンテンのBGMはチャーリーとチョコレート工場。



佐藤初音是這兩人共同認識的造型師,
以此契機,三人一同開了女子會。


天哪!竟然可以跟夢アド的Center一起開轟趴...
可惡!人正真好!(欸



渡邊桑吃遍女子偶像團的Center,此舉真是不可取XDDD

前面G+提到的,只要是她的菜,她都有辦法吃的到w



然後兩人第一次見面,
竟然還穿著一樣的襪子,太有緣~



同場加映

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的PV~ 一起來欣賞渡邊桑的菜~









整篇寫下來,
真的有種渡邊桑人生贏家的感覺XD

一個喜歡偶像的小朋友,
後來變成了偶像,還可以跟偶像們約會(X),

AKB果然是可以實現夢想的地方啊!(棒讀)






貓貓 2014-10-01 22:57:47

其實原本都是潛水
但是一直重看大大的貼文
還是忍不住浮出水面 !
我好喜歡妳寫的每一篇啊啊啊啊
我渡邊人生贏家無誤 ###

版主回應
時隔三個月的回覆真是抱歉
不知道你還看不到的到w (欠打←

謝謝觀看我這發發花痴的後花園~XD

渡邊美到底要吃掉多少idol讓我們看...下...去...w (難波蜘蛛網←
2014-12-13 20:43:25
隔壁棚 2014-06-22 00:42:51

沒錯啊~~貴團就是一個可以讓妳變偶像還可以跟偶像約會的地方啊(炸)

柏木超喜歡石川桑wwww
多次公開示愛之後,竟然可以跟石川桑一起面談還收入到CD裡當特典,石川桑也露了一段音去柏木的廣播裡當特別來賓,結果就讓柏木HIGH瘋到爆走惹ww
(自己的偶像是偶像宅的あるある)

不過迷路真的很厲害一個個都可以收到名單內XD
不由得衷心佩服佩服~~

版主回應
我也想跟偶像約會啊... (欸
來準備去參加五期生徵選好了w (別

我真希望渡邊桑的社交能力分我十分之一就好了啊...
我需要朋友啊XD
2014-06-22 22: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