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6 19:27:36KSDD

[OPV] 2014 DOCUMENTARY of 渡辺美優紀 (第7回選抜総選挙応援動画)



空幫挖他哪杯


我是想成為新鮮石油王的honです。



累了嗎!? 先來看段影片~

喔不~這不是張爸文w


稍微地將去年發生的事 做了一個回顧的動作





#擴散希望


去年真的是波濤洶湧的一年,好的意味壞的意味都有,
但也因為發生種種事情,讓我覺得渡邊美有所成長,

周刊報導的不實緋聞對於她而言傷害很大,
但礙於營運方的關係又不能出來否認,
這讓我想到麻里先前ricori結束營業時,周刊又再那邊報導不實消息,
那段期間麻里也是相當痛苦,做飯的都看的出來,
不能公開否認,只能任憑大眾的言語攻擊、嘲弄,

組閣後的SSA演唱會,對於我來說,是絕對不會點來看的w
畢竟連渡邊美自己也說,當時就像在地獄一樣,
跟面前的觀眾揮手,大家也都裝作沒看到,
但我們這樣可愛的渡邊美仍舊勉強著自己,帶給我們歡笑(淚)


組閣後,新公演啟動時,一個禮拜內,
先是TB的千秋樂,在來是B2的逆上公演初日,隔兩天是S的制服之芽公演,
在短短的時間要學會兩組公演,對於工作滿檔的她而言,無疑是個挑戰
以至於S初日時,因壓力過大而哭了


然而,總選舉也是充滿著淚水,
雖然被稱為NMB的2TOP,但總選卻不慎理想,
讓她懷疑自己在這團體的價值,也漸漸有了想畢業的念頭,

總選過後,直至今日,AKB的16人選拔單曲都沒有她,
在偶爾為選拔代役時,我還看過新規說"她出現在選拔內很有違和感"
我想不僅我,她的飯同樣也感到不甘心吧!

141124的music japan她代役的4號位
我看了十幾次(淚),她很棒!真的!(泣)


猜拳大會,對於我,以及我的推而言都是個令人難忘的活動
先說說麻里好了,在當時是全團最年長
明明選總前幾名,但拍PV時位置都不怎麼好,上音番也是沒什麼鏡頭
沒想到竟然能獲得冠軍,得到CENTER的位置~QAQ

被運營視為棄子的渡邊美,竟然從預賽一路猜贏到冠軍,
之前從來沒有過從預賽猜到冠軍的!她是第一人!
然後實現夢的SOLO出道.........QAQ

這對於所有渡邊美的飯而言,真的像夢一樣.....(泣)


總選公式書翻譯

這公式書我都看哭了QAQ






啊 我現在要出門剪頭髮了~ 掰啦~
我怕我作夢會遇到渡邊美...(噓 保密條款

總之大家投投投就對了
金額不大的朋友們 可參與對岸的集資 即使一兩百也是戰力!!!
自己買CD投 其實不是很明智的選擇 畢竟我們不住日本
想了解對岸集資詳情的人 我很樂意解答

去年一整年沒進入選拔的不甘心
就讓我們一起在總選戰鬥吧!!!


我們一起為了渡邊美戰鬥吧!!!!!














戰鬥吧!!! 為了我們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