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4 23:26:29KSDD

[2014 初夏] DAY-2「次の足迹」寫真會(intex大阪)


   

空幫哇她哪杯


大家都投票了嗎?
如果有首推已經畢業 二本柱會員還沒過期的人
拜託請投我們家美優紀一票~ (跪)

我好想要LINE貼圖啊啊啊...  (重點錯←




回歸正題

遲到很久很久的REPO (笑)
結果大致上都忘得差不多了..... (喂


第二天因為要移動至名古屋 早上花了不少時間整理行李

加上本身就拖延重症患者w 然後就遲到了.....

轉了幾次車 花了一小時到達了intex大阪




到達大頭列的時候已經9點半了...

排了20分鐘 到達STAFF那邊時

STAFF說我的護照沒有地址 叫我去另一館的information詢問

我出發前一兩個月就有到處爬文 關於這點 網友們幾乎都沒問題

10點受付中止... 9點50分的我到了information櫃台發現又要排隊 (眼神死)

不過最後還是很幸運的 有STAFF帶我去跟櫃台的小妹妹們說


寫真會抽選時間 到真正舉辦的時間真的差太久 久到我都忘記當初怎麼會抽大頭了

所以就當作彩排兼探路  話說她的列 好多大叔啊

我: 初次見面 (握手)

大頭: 要擺什麼POSE呢?

我: K的POSE

然後就拍照

只是我有點緊張  那時候不曉得有沒有跟她說謝謝.....@@



本人跟電視差不多呢~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啊~

雖然不是說超漂亮或超可愛的那種

但一直保持的笑容 就是讓人會喜歡啊~


14期三劍客的列人都好多  西野比起岡田 大頭 沒什麼偶像感

大和田就像是我家附近的長得稍微可愛的國中生


第二部就去了此次日本行最重要的地方!!!

NMB的列 幾乎都蠻滿的... 不愧是地元...

排隊時 一直聽到隔好幾列的"喔嗨唷烏冬"  烏冬的音量超可怕啊.....


說實話 很緊張 雖然沒有像去年第一次見到麻里的時候緊張

我: 初次見面 (握手 被捏啊捏啊捏)

み:心的POSE可以嗎? (握完之後就牽手)

我: 好

於是她就牽著我的手 然後擺POSE

此時拍照的STAFF 不曉得說了什麼 但很抱歉 我完全聽不懂

我猜可能是我超出框框或者是她牽了我的手 於是就放...手...了.....QAQ




摁 是傳說中的魚尾紋笑法XD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下略五千字)

老實說 雖然沒有像麻里那樣有氣場 有明星感

但是她那軟綿綿的聲音 還有那握手的捏法 真的很難忘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她黑長髮 或者把頭髮盤起來  (要求很多←


老實說 此次旅行中是我人生體重的巔峰時期.....

沒有什麼 比遇到自己的偶像時 是在人生中最胖的時候 還慘QAQ

看著去年去東京的照片 感覺回不去了啊... (年紀大了新陳代謝...(ry


下午其實還有一張 第三部的涼花

但因為時間考量 就捨棄掉了QAQ 不敢太冒險 畢竟車都已經訂好了

於是就很早到梅田晃晃 隨便拍拍


 


還看到開烤肉店的那位藝人 (AKB XX裡常裸著上半身或者穿運動服的那位)

跟兩個穿全白西裝的IKM 在錄外景節目



從大阪到名古屋 原本三小時的車程 因為黃金周大塞車

變成四個小時才到名古屋

放完行李 就去栄逛逛 也去了SKE的官店... (48G的四家官店 征服完畢!!)





兼任後 在劇場樓下的TSUTAYA門口前的櫃子上就佔了一層w



 





以下為題外話  (圖源皆來自網路)


第二場在橫濱的寫真會

不曉得是不是STAFF不同 標準也不同

第二場整個就不會管太多 幾乎不論男女都有牽小手拍照

看別人repo都說 她捏她們的小指頭捏到她們受不了惹www



她對女飯真的比較好欸... (女漢子表示淚目

之前看過repo... 發育比較良好的都會被她襲胸...


 

跟女飯的九連拍~

捧胸那張太北七太欠揍惹w 


話說我這次去的時候 排我前面那位正妹 我回去看repo時

那張照是正妹作勢要抱她 然後她閉上眼作勢要親她..... (いいな~

話說她的列 大多都是挺時髦的年輕人 女生很多 也有JK


然後今天在big site的第三場寫真會

STAFF好像又變得嚴格了  她自己說她的鞋子被固定住了QAQ (騙誰啦w)

於是機智過人的美優紀 就.....





這什麼金蟬脫殼啦XDDD 這麼貼心根本業界良心!!!

鞋子被STAFF封印住了嗎XDDD 恭喜你逃脫惹www


貴死人的miumiu鞋 孤零零地擺在那邊好可憐w



真是又蠢又可愛www

為什麼你每次都有花招可以玩www


正當我以為今天只有上面那梗時

又發現更多REPO...............XDDD



欸!!?

看到的瞬間 我也欸了一下!!!




妳~的~腳~呢~~~~~XDDD

飯們出去後 看到照片 絕對會嚇壞的好嗎XDDDDD

你太調皮了www  わるきー啊www




然後是握手會結束的G+

渡辺美優紀-下午7:46

写メ会たのぴーなっつでした!!でも真面目モード!!!

足型きっちりU・x・U♡ そんなのもいいでしょ?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寫真會開心個peanuts!! 今天是認真模式!!!

對準腳印站啦 U・x・U♡ 這樣也不錯吧? 謝謝大家



是不錯啦~

不過好像哪裡怪怪的齁www 妳少在那邊裝XD

 



 


最後我要說的是

如果想要找神對應成員  請不要找她...

她一點也不神...  想要神對應 可以去找其他成員...

每次看到有些人 握完後說她不神什麼的..... (她從來沒說自己很神啊...

我希望是真正喜歡她的人 去握她 應援她

 


喔對了

總選舉到了!!! 一票不嫌少!!!

大家都知道這次速報25名 非常嚴峻的狀態...

雖然我知道我BLOG很少人看 但還是希望美優紀推們在能力範圍之內為她投票

而且今年進選拔有LINE貼圖啊!!!!!!  (重點啊←)

這微博 MirukiStation 裡 有集資的相關消息 也有幫人代投

  (P.S.要認清楚賣家 免得被騙~

現在VISA金融卡很普及 付款也變得很方便

雖然我每年都覺得總選舉讓人筋疲力盡 但還是繼續拚

我今年還投的比去年給麻里的還多.... 就只是為了保她進選拔.....


 

 


たった一つの理由は 好きだから~


理由只有一個  因為喜歡啊~

 

 


KSDD 2014-05-31 01:56:49

補一下 日飯對於這次總選的觀點

http://i.imgur.com/EjFWzQp.jpg

野生的迷路飯 2014-05-28 19:54:4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羨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哇啊啊啊啊啊(各種叫喊(#

我也好想給迷路姬投票QAQ...
但身為學生黨.家裡又不是很有錢...
只好努力給迷路姬拉票了~

只能說...迷路姬真的很可愛啊
除了可愛什麼的說不出來了XDD
太可愛~太~~可愛了~(扭

我也像要迷路姬的貼圖><
看到速報..還是希望能進前16


最後.
我也好想親眼看到迷路姬_(:3 」∠ )_

版主回應
回台灣沒多久
現在 我也好想再去一次握手會喔喔喔!!!!!

學生黨好好認真讀書就好了喔~ (歐巴桑語氣← XD

我也不是石油王
所以能做的就是盡點心力 然後加上寫BLOG推銷
雖然沒什麼人來看就是了... (掩面

不管結果是什麼 也只能接受了啊..... (遠目
2014-05-31 01: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