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23:35:15KSDD

[2014 初夏] DAY-1 京都 + 天王寺 HARUKAS 300





空幫挖她哪杯

我是出門流浪七天 回家後得懶懶病的honです。



說到自由行啊
對於我而言 通常就是把機票和旅館訂好後 就什麼都不管了w
將自由進行到底XDDD

大致決定方向後 就懶得考慮細節
走到哪 就放空到哪
所以我很佩服 那些精心策畫自由行的人啊~~~

有縮過的圖是用相機拍的 其他的是用紅米機拍的
有種手機拍得比相機還好的錯覺w



從關空坐はるか 大概一小時就到了京都
然後在從京都車站 轉車去嵐山站



在炎熱的天氣裡
漫步在竹林內 很消暑





一路上的店 都好漂亮
但我一間都沒進去w



去日本的七天 剛好遇到他們黃金周 放六天假
不管到哪 都是滿滿的人... Orz



傳說中的水泥橋w





坐在河邊 吃著午餐 邊放空
完全開始過初老人生←










逛完渡月橋附近後 接著去坐小火車



五號車廂是露天的呢
不過像這種 大概都是要很早去買指定席的吧



我發車前十分鐘才去買票
原本看板上寫 只剩立席卷 不過我懶得再等一小時 所以還是買了
大概因為我是一個人 所以有位子 跟別人一家三口一起坐 (尷尬...)



老實說 夏季沿途風景普通 跟南投溪頭很像XD
如果是春天或秋天來 會有滿片的櫻花和楓葉可看
這兩個季節以外的時間 我不建議搭這有點貴的小火車



在我對於小火車有點失望時
到終點站下車後 看到這些飄揚的鯉魚旗 有驚喜到
藍天 白雲 青山 加上鮮豔的鯉魚旗 就像走到畫裡一樣
雖然 我拍得很醜就是惹.....Orz 實境比較漂亮
















下午回大阪 旅館check in後
想說天色還早就去傳說中的Harukas 300看看

買票人潮看似多 但是很快就買到了



櫃台人員後面的畫很酷
整個大阪就像雲之城一樣





如果不想花錢 去展望台的話
到16樓 也有戶外的庭園可以走走




16樓
的高度差不多就這樣




排隊人潮雖然折了好幾個彎
但電梯速度很快 排大概三十分鐘就上去了









哈魯咖斯是今年三月建好的大樓
也是目前日本最高的"大樓" 在天王寺站對面
挑高的建築 很特別












曾經最高的通天閣變得好小一支



因為很閒 所以就邊看著夕陽邊放空




日落到一定的時間時 夕陽會出現在兩根柱子之間
所以就出現一堆人排隊要拍照





要不是夠高 夠惡霸(!?) 根本看不到夕陽啊~




不知不覺 天色就暗了 就接著看夜景










說實話 我覺得這裡的夜景沒有梅田的好看

而且拍照時 玻璃太髒 根本很難拍
還是梅田那種露天的好...



展望台也有賣餐點
不過啊 那價錢實在是.....




這次住宿 有住到一間物美價廉的
雖然是在風評不怎麼好的動物園站

不過櫃台人員感覺很專業 (比起附近的旅館)
裡面的設備都不錯 很新穎 也有獨立衛浴

一晚大概一千塊台幣左右
洗髮乳和沐浴乳都是資生堂的






下一篇是合照會~






cap 2014-05-14 23:21:23

你到底在harukas待了多久XDD

版主回應
我排隊上展望台時已經五點多了
待了差不多一兩個小時.....
實際上 10分鐘就可以逛完的說XD
2014-05-15 23:38:58
隔壁棚的 2014-05-14 23:14:11

OH YA~頭香!!!!!(夠了XD

重點一 你換鞋了!!!!!!!!!!!!!!!(喂
重點二 敢問閣下這次住哪間旅館XDDD
重點三 其實你已經很認真了 從關空->嵐山->天王寺,我從大阪當天來回京都就覺得我要掛了(太虛

版主回應
→其實鞋子已經換一陣惹~
跟都教授穿的那款激似唷~ (who care←

→這次住 中央綠洲 OASIS

→不忍說 我前一天因為樂桃班機延誤 搭不到電車 所以睡在關空
沒睡好的情況下 還能戰一整天 太佩服我自己惹XD
2014-05-15 23: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