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00:49:40KSDD

畢業旅行 - 福岡



用畢業旅行來寫有點好笑

因為我明明不打算從48G畢業的w



這次搭的是晚去早回的國泰

旁邊的阿城"熱心"的導覽各種飛機


各位觀眾 這隻叫小魚翅!! (←只有這個的印象XD)


嘛 我個人還是喜歡樂桃~

那種日系的感覺 配色 感覺就很棒~ 但座椅真的很爛... (ˋ_ˊ#)

上次從關空坐回台灣時 後面的日本男生一直在頂我... 可惡###


題外話

話說我在台中轉車時 意外的看到某個場景

真讓我難忘..... 旅行的第一天就看到......

真希望台灣警察 處理案件時能像日本那樣 用藍色的布圍起來

然後做人真的不能有好奇心啊..... OTZ



回歸正題

起飛時 延誤了快半小時...

只見空姐和空少 不停的打開 關閉 打開 關閉 頭頂上的行李櫃...

好像多比還是誰家的小精靈藏在那裡似的  不停地開開關關開開關關...

結果延誤好久... 也沒人出來說明...

是下飛機後 聽CAP說 他們那艙好像有人被趕下機(!?)

所以他們應該是在找那人的小(行)伙(李)伴...


到機場出關 等行李 坐接駁車到國內線航廈轉地鐵 花了不少時間

加上我住的地方 離機場特別遠... 到站時已經十點多...

然後還要慢慢地找隱藏在住宅區的旅館... 雖然有用估狗地圖看過街景

但晚上就完全看不清了..... 一度以為要流落街頭w

還好旅館老闆的朋友在外面抽菸 看到我在遊蕩 跟我搭話 才得救了...


確定抽到票時... 已經接近演唱會了...

所以便宜的旅館都被訂完了... 不得已住青年旅館 跟別人同住

室友A 正妹.有氣質.像咲子那款的.英文說得很好.AKB認知能力零

室友B しすかちゃん .東京人.資深飯.坐ARENA席.推由依.專業.タバコ大好き

室友C 東京人.會說中文.但聽不懂中文w.推優子.很早睡


一開始是基本題 問我從哪裡來的 第二題就直搗黃龍「AKB?」

回答了 はい 以後 她們超驚訝... 一副不可置信的臉...

B接著問我的推し....然後A問了我的名字...

覺得講全名怪怪的 就回答了リンです...


結果B馬上就說 "啊~ リンちゃん~ ♡ " 

阿哈哈 那瞬間我整個人都淋醬惹XDDD  _(ˋ艸ˊ)

以後請叫我淋醬吧~~~ 阿哈哈~~~  (柏木表示:


A覺得一堆人千里迢迢跑來看AKB 很厲害

其實我很好奇她來福岡是幹麻的~ 而且還住這麼多天

她的AKB認知度 → 大島!? 茶色頭髮的那一個!? w


B在C入住的那天 跟她大聊特聊AKB 講得很深入

關於運營 關於成員 還有自己的一些歷程 (超專業w)

我日語只會聽 不會說 所以只能在旁邊裝睡偷聽

掰了位... B是在K公演時 和由依擊掌時 被煞到了!!


C是第一天演唱會結束後才入住的... 大概是其他人有跟她說我是台灣人

我很晚才回到房間時... 她見到我就開始說破中文...

我有小嚇到... 就用中文問她"妳會說中文?"

旁邊的室友A 以為我們在對話 連連稱讚C很厲害

殊不知C只會說 但聽不懂我在說什麼w

接著C又用中文問我喜歡的成員...

我回答之後 隨口用日文問她的推... (這對話這身分為何像是在地球村上課的情景XD)

所以說 C到底是哪裡學來的中文啊! 也太神奇!! 我一直稱讚她很厲害w



第一天 為了排周邊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

很怕鬧鐘會吵到其他室友... 我整晚每隔兩小時就check一下手機

睡眠不足所以一直賴床... 還好到唐人町時沒有遲到...

與咖醬她們會合後就慢慢步行到巨蛋... 走在前頭的三個男的還是台灣人

不得不說 距離有點遠啊..... (滿身大汗)

我拿到的號碼牌是181號... 雖然不怕賣光 但時間寶貴 想趕快買完~

到七八點時 太陽出來... 就開始爆熱...

我是個怕熱又沒耐性的人w 一切都是為了愛才排隊的啊啊啊!!


等我買完時 CAP和阿城她們早就已經買好等我

跟CAP告別後 就屁顛屁顛的跟著阿城和波蘿桑回海鷹城開房間休息...

那裡視野超好的... 而且又離巨蛋近~ 重點是還和眾成員們同一間飯店!!!

 


感謝波蘿桑熱心的(並沒有)助演~ (毛巾拿反了我###

 

我覺得白的明明就比較好看 怎麼大家都買黑的啊...(托腮)


然後還趁她們兩人去吃早餐時 在她們家洗了個澡 自拍了一下XDDD


還好有XS的size~ 穿起來剛剛好 很合身~

但看到麻里她都故意穿大一號的... 讓我也好想再買一件....

材質還蠻不錯的 比起AKB官方的來說~


休息完後 就去HKT的劇場朝聖 接著去天神逛逛

放個波蘿桑用她的HTC新一機 拍的照片~ 超漂亮的!!! 而且好廣角!!!


第一張是我拍的唷~ 不要臉 硬要拿別人的手機拍←w

第一天真的是超熱的... 走路都要配AKB她們代言的冰棒才消暑

其實還蠻好吃的說~ 第一天就吃了兩包~


旅館的插座不曉得為什麼 跟我手機充電器不合 導致充電不了

然後一直遇不到旅館老闆 也問不到WIFI密碼.....

雖然說我回到旅館後都是洗完澡上床就瞬間睡著了.....(老人家←)



第二天一早 就先去車站蹭網 再考慮要去哪走走

此時 CAP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跟她的小伙伴一起去吃嚇一跳亭

然後我又屁顛屁顛的跟去了~

忘記那天是等了半小時 還一小時才等到... 著實的曬到了大中午的太陽......(汗)

 

油煙多到噴的桌上都是油... 而且也很臭...

因為是用蒜去煸油..... 所以濃濃的大蒜味圍繞在我體內體外...

然後要用木條讓鐵板傾斜 滴油

真是嚇到我小伙伴的油量........

內心OS: 孩子啊 妳吃這麼油 這樣好嘛!!!這樣好嘛!!! 這樣好嘛!!!### (親媽心←)


( *`ω´): 我還去吃了牛排 拉麵唷~~~

( ´ ▽ ` )ノ 妳給我慢著###



我還蠻怕吃很油的東西...

那應該是我人生中目前吃過最油的東西惹..... OTZ

忽然想到... 拍PV雖然拍的美美的... 但每個人身上都有蒜味www

問我好不好吃的話... PASS!! 請樓下發言XDDD


吃完後 接著去HKT官店朝聖一下~

人多到爆... 隨便看看就逃出來了...

不過也算完成了 秋葉原 難波 博多的官店巡禮~ 就差名古屋惹~


 

散場的月圓~


看完演唱會後 就和CAP去福岡塔~

這中間發生了一些事..... (遠目)... 很可怕 不要問w

知道的 也請不要說..... 就讓一切過去吧....

將來 可能會忘記演唱會的內容... 但這件事 我應該不會忘XD

總之... 心痛痛的... (’’′-_ι -)


話說目前的巡塔之旅已經走過天空樹 東京鐵塔 梅田空中庭園 京都塔 通天閣 福岡塔了

想要稱霸所有的塔啊!!

跟我一樣喜歡塔的可以看這網址→ http://www.japantowers.jp/


摁 隨便拍拍的夜景圖~



連續兩天都是洗好澡 躺在床上 才發現忘記吃晚餐了

仔細想想 第一天早上才吃個御飯糰 之後就忘記要吃飯了...



小插曲

晚上十點多 坐車回旅館時... 車上有個阿伯 很怪...

一進車廂就在跟大家說話... 但沒人理他... 而我裝睡...

然後他開始用手上當拐杖的鐵棍 敲車上的鐵杆... 超大聲

但依舊沒人理他.... 接著他問他旁邊的年輕人 有沒有聽到聲音

年輕人叫他不要這麼做... 之後還說了一些話 但我聽不懂

後來阿伯就開始跟年輕人要手機號碼... 年輕人不給 一到站就跑出去了

然後他開始煩其他人... 有些人很識相的早就假裝下車 溜去其他車廂

但我心想 我的站快到了 就懶的理他 繼續裝睡...

結果他老人家走到我面前來煩我..... 車廂一個不留神變很空... 牙敗

說真的 很討厭這種死纏爛打 自以為是 倚老賣老的老人

於是就用中文跟他說 "不要煩了 好不好 神經病 "

阿伯聽不懂 就一直 "蛤 蛤 蛤~ "的靠過來

之後就換我開始用中文說教XD  阿伯開始惱羞成怒... 跟我大小聲

還好我的站及時的到了...

下車後隱約聽到背後 他用鐵棍用力一直敲車門+怒吼的聲音

惹惱討厭的人真是爽爽www  雖然有點幼稚啦!



最後一天的回程

車上有阿城和波蘿桑閒聊 感覺更快到台中了~

一個人坐時 都覺得好漫長.....

在車上忘情熱唱melon juice時 其他乘客一定很想扁我們w




最後來曬曬東西

官方的東西只買了這件NMB的T-shirt

比maripanda那件便宜一千塊~ 而且還蠻好看的~ 很值得


我都穿去上班呢~

很喜歡背後 五大蛋的圖樣~



AKB新聞和阿城給我的麻里書皮~ ((真是全國電子~ 就甘心~<3

由依的頭髮放在麻里的肩上 感覺好妙... 正常來說 不會......


麻里扇~

治癒力+5  防禦力+1

使用時機為上からマリコ開始時

啟動後可觸發我們 尊敬的 喜愛的 崇拜的麻里子樣 哭哭



結果原本預定買的MORE和咖哩都沒買..... OTZ

日本去太頻繁... 所以也沒有再去逛街購物... 戰利品為零


在機場買的歐咪呀ㄍㄟ

某人以前很愛買去給AKB的人吃~ 還很愛用這個拍照...



某人照 (誰XD)






題外話

跟一個麻里推挺有緣的

搭機前就坐我旁邊... 排周邊排我前面...

去福岡塔也遇到... 回台中的車也坐同班...


因為不像阿城大大那麼厲害 可以跟陌生人聊天

所以沒有上前去搭訕...  

不曉得他會不會看到這篇啊 (笑)







白咖啡 2013-08-24 17:29:39

過了一個月後才恭喜版主也有去麻里畢業控會不會太晚了點XDDD
這次也有去唷 而且也是國泰星期五晚上班機
你說的小精靈場面我也有看XDDD

不過要我早起去排週邊可能有點懶ww
同行的2人都是看星期天場
所以星期六就悠悠哉哉觀光再來買週邊
我比HON桑矮...不過麻里T我買了S號....

此行也沒買到咖哩...
但是在車站那邊 我們3人各買2罐紅色WONDA
可以抽AKB的紅色小提袋
第一個買的人抽到女王啊!!!!
我抽到麻友 另一人抽到天氣QQ

另外星期一回程時的確也看到不少粉絲
再搭統聯回台中時
也有一群女王飯吧....
不過他們上車後因為司機搞錯時間所以又被趕下車了
應該不是你們吧!!!!?

下次參戰娘娘可以約嗎XD

版主回應
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嗎XDDD
明明來回都坐同班飛機

>>再搭統聯回台中時
>>也有一群女王飯吧....
>>不過他們上車後因為司機搞錯時間所以又被趕下車了

你看到的應該不是麻里飯
而是兩個柏木推和一個NMB飯吧www

參戰的話 如果可以 當然會去!!
我很缺懂日文的小伙伴~XD
2013-08-26 00:21:16
天兵w 2013-08-20 14:37:42

喔喔喔 找別的AKB東西結果找到了りんちゃん(?)的BLOG
這就是緣份啊(誤

嚇一跳亭那個油好驚人 所以是吃完後的油量會讓人嚇一跳嗎XDDDD

版主回應
咦 我以為大家都是先知道這BLOG才加我噗的耶~
所以究竟是什麼緣分 你來加我噗的w

嚇一跳亭的煙也很可怕!! AKBXX最近這集有去採訪~
2013-08-20 20:09:16
Tora 2013-08-19 21:11:31

轟桑穿XS...........||||||orz

版主回應
不過最近穿起來有點緊惹...(汗) 2013-08-20 20: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