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8 20:50:45KSDD

2015冬 - 東京 (みるきーランドin 橫濱)







稍微有點LAG的REPO


Milky Land in 橫濱

3/7那天因為班機的關係,沒能趕到第一場攝影取材會
天氣寒冷又下雨 加上整晚沒睡,當下有點小SAD

不過第二場的渡邊美太可愛,完全滿血復活!










這套打歌服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而且可以在六分鐘內看到飽,
(照片拍得不是很好,手機畫素有點糟 囧)


接著是 FAN提問環節

→如果有第二張單曲的話,希望是什麼曲風?
→奈良大使的轉推活動XDDD
→對於海外飯的感謝
→塩對應傳言w

有興趣的話 可以聽聽錄音↓




至於第三場 因為是第一組進去的,
不曉得她是穿什麼服裝,所以看到水手服的當下,
內心相當的澎拜,這活動太棒惹啊啊啊!!!










連兩場都安定的坐在女性席第二排第一個,
視線很好(而且旁邊都坐挺可愛的女孩...(艸


接著是晚上的Fan Meeting,
因為猜拳握手會的關係,延誤了快一小時,
在等待的時間,只好一直聽著渡邊美猜拳,
她也不愧是個拳王,一直聽到她喊著"YA~我贏惹~"
 (飯們哭哭QQ 因為贏的人才能握手拿證書

入場的順序是由渡邊美來抽,
當她第一個抽到C時,內心又再一次的萬馬奔騰!






安定的第二排座席,距離還蠻近的,


Milky TOP 10

10位 遠距離ポスター
9位 ハート型ウイルス
8位 サイコロトーク
7位 なんてったってアイドル
6位 生着替え!
5位 抱きしめたいけど
4位 みるきークッキング
3位 Flower
2位 プレゼントタイム
1位 やさしくするよりキスをして



第一首歌是她之前在755也有提到過的遠距離ポスター
安定的從第一句開始就走音了,但是這套制服很可愛所以沒關係w

心型病毒大概是最穩的一首,念口白那邊堪稱本日最佳!


骰子TALK環節
其中有說到她跟麻球雖然不是戀愛關係,也不是"那邊"的小伙伴,
但彼此都渴望著對方的唇!? (腦補翻譯)

骰子其中一面有「卒業」,超令人在意的.....


至於生着替え!
只能用牙敗來形容了...(//口//)
那種撒嬌般的說話語氣又帶點工口,然後還差點忘記穿蓬蓬的安全褲...


接著是みるきーcooking
渡邊美只是成功的打了一顆蛋就全場掌聲w (根本盲目溺愛XD
但當她在蛋液裡隨意地加了美乃滋後,大家終於見識到黑暗料理的可怕了
身旁的大叔們,狀態顯示為驚恐。

我最喜歡的部分大概是她邊做菜邊跟台下的飯隔空閒聊,
飯「美優紀,我肚子餓了~」
美「再等等唷~快做好了唷~」(聲音之ㄋㄞ像在哄孩子w)


在Flower這首歌時,不曉得為什麼令人想哭,
仔細看了一下渡邊美也是雙瞳濕潤,也是快哭的節奏,
這首歌的燈光配上小碎花洋裝,再加上她那認真的神情,
感覺又可以再愛一萬年!


最後一首歌不意外的是首單,但旋轉門並沒有關好,
右邊的小伙伴都看到她穿聖子裝奔跑到門後惹w
然後裙子之短,讓人都不能專心聽歌了!
尤其之後跪坐在地上...那大腿...(下略三百字.......


-THE END-





題外話
是說不用買票 也不用繳fanclub的會費,
只要買CD就能參加這麼有趣的活動,真的太棒惹~
請大家多多去755跟阿康說讓她發二單啊w (作夢)


順便repo一下 篠田的PON!
311那天剛好是她生日,飯們送的禮物多到要兩個STAFF拿
飯們再生放送結束後,準備了氣球旗子還唱了生日快樂歌,
本人真的很漂亮(廢話)連我姊這個非飯路人也稱讚,
而且她還跟現場的飯一一的道謝,
跟她四目相交的瞬間,她漾起的微笑,讓人感覺到這人真的很棒很溫暖。



嗯,以上。




-------------------


下面是我這次東京行的碎嘴,可略過


這次的機票在出發兩天前才訂好w
因為姊妹倆都想炒老闆魷魚,想多玩幾天,
但最後還是妥協不要這麼衝動

香草航空凌晨三點半的飛機真的逼死老人←
姊妹倆下班洗個澡就開車去桃機
兩人都累成狗非常愛睏的情況下就這麼開去林口,
看到指示牌時兩人都醒了w當時也已經12點多惹.....


進日本海關的人多到爆,又加上搭了很慢的京成上野,
去旅館丟好行李,安頓好我姊後,第一場攝影取材會的時間已經結束了
說真的當下有點後悔帶拖油瓶
不過聽到小伙伴說她從成田過去橫濱也是來不及,就有點釋懷了
(對不起,我是個性格惡劣的女子w)

到了會場時,第二場攝影取材會已經到最後一組了
勉強的插了隊,坐了女性席,
是說我隔壁那的那位女生,好像是傳說中的巨巨w


結束第三場後就直接去傳說中斂財的喫茶みゆき
點了一杯草莓奶昔or聖代(!?)之類的東西
在會場外"剛好"有椅子坐.........

一坐下去 對面的阿伯就問我那一杯是啥,
禮貌地回答一下後,他開始講一堆我聽不懂的,
他大概是去看隔壁遊艇展場的,然後完全是說教廚啊啊啊
要不是我腰超酸,還搜到free wifi,不然早就拔腿就跑......
於是我邊滑ipad邊聽他碎碎念邊吃八百日圓的玉米片+草莓醬+奶油+冰淇淋

原來那邊座位空曠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囧
本想說忍一忍 待在那邊打發時間,結果他看我不理他
就過來伸手摸我的ipad... (理智線微斷....
很想像兩年前在福岡那樣,用中文飆罵他,
但我今年的路線是愛與和平,於是拍拍屁股走人


在東京的那幾天 每天都在下雨.....囧
去迪士尼的那天簡直冷到要崩潰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再也不會去那裡了...
遊樂設施對於大人來說真的挺無聊的
大概只有晚上的燈光投影秀值得看


然後這次在池袋吃的利久牛舌
感覺沒有第一次吃得好吃,有點失望
反倒是隨便找一間店解決午餐的丸龜製麵令人難忘


真希望以後的活動都辦在大阪
對東京真心膩了 囧

想去琵琶湖 想去姬路城 想去環球影城QQ


照片是可愛到讓人忍不住偷拍的達菲本人











以上是非常沒有內容以及空虛的東京遊記




又要繼續過加班人生惹~






隔壁棚的 2015-03-29 14:54:59

恭迎怪阿杯界的女神 オメデト!! ヽ(`・ω・´)ノ イェイ!!(被毆)

真可惜無法聽到驚為天人的遠距離海報ww
搞不好網上有,來去尋尋←是多想聽XD

如果有開電腦基本上每天都會來幫你除草wwww

版主回應
清明節快到惹~
我自己來除草惹~www
2015-03-29 22:55:14
隔壁棚的 2015-03-28 22:58:21

這活動感覺棒棒der
第二排好近
水手服的攻擊力真的半端ない(*´艸`*)
她穿遠距離海報的衣服也很可愛


只是你怎麼每次都遇到怪老頭阿XD(歐

版主回應
我根本是日本怪阿杯界的女神吧w
一年去一次還能遇到 囧

要不是我手機沒電 無法錄音
真想讓你聽聽那第一句就"驚為天人"的遠距離海報... (親媽←

是說我幾個月都沒更新
大大還記得這長草的地方www
2015-03-28 23: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