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9:48:34虹小天^

爬山

終於

BABY 回來啦~

本來說是要23號回來
可是你說你不想呆在那邊 一直打電話 一直擔心


你早起搭火車
沒想到中午就到ㄌ

催促我快點起床
催促我快點出來


催促我 你迫不及待想見我
看看我有沒有乖





今天去ㄌ哪裡?



今天去看ㄌ半天漫畫 去吃飯 去.......爬山^^

一時興起
我吵著你說要去爬山= =

就到7-11
買ㄌ兩瓶水
什ㄇ都沒準備就去ㄌ

穿著群子爬山= =
可是爬到一半卻下雨
馬麻還有我那囂張ㄉ弟弟

一ㄍ一直叫我回去ㄔ晚餐
一ㄍ一直叫我去區陳是幫他買什ㄇ除痘疤的藥






真是........煩





今天看漫畫看到一半

一通電話

”喂”我是休管系ㄉ
請問你是**嗎?



我說”是阿!

那位休管系ㄉ學長說”
是這樣ㄉ我們要舉辦迎新會
有3場
我希望你去台北那場
台北火車站弟6出口
中午12點

第2場
台中火車站
下午2點
明*茶舖

第3場
台南

詳細ㄉ沒說明........


只是笨蛋馬上就再問
誰打給你
什ㄇ事

我說可能是     系裡面ㄉ 不知道是哪ㄍ學長打過來
說要辦迎新會


講完你毫不考慮ㄉ說
我不能去= =












心裡想 為什ㄇ我不能去ㄚ!!!


你說 搞不清楚是什ㄇ學長 要幹麻就幹麻ㄉ去什ㄇ?

我說
可是迎新ㄚ

你說 = =
根本是學長想看學妹吧




















之後四周圍佈滿冷空氣



看你那ㄍ臉 我想................算ㄌ 不要去好ㄌ





























不知道 只是迎新 有那ㄇ複雜有那ㄇ嚴重嗎= =


不過 笨蛋
我今天很開心喔

因為你帶我去爬山^^






剩下不說ㄉ事情
4秘密


不能縮 ㄉ秘密 呵~^o^

上一篇:發花痴的學姊

下一篇:ㄙ~ ~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