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1:07:09虹小天^

發花痴的學姊

大 家


去註冊的註冊 新生訓練的新生訓練



嗚~ 只剩下我


好ㄉ




最好是拉
只是我ㄉ學校比較高級 慢一點 慢一點 也無所謂拉(還是猴急= v =)

今天


你才去屏東的火車上遇到冠傑 胡亂哈拉他就巧ㄉ坐在你前面
原來你們同一間學校

重點不是這

重點是你從花蓮到屏東ㄉ火車上
打ㄌ快10通ㄉ電話給我


中間休息

從屏東到高雄 一直要到你們學校那裡 又打ㄌ差不多有3通

註冊完以後


你趕著去台中

一整天都在坐車的你
竟然還有力氣打給我











(開頭永遠青一色)

你在家嗎?
你在哪邊?
你到底在幹麻.........................



我到底一個人能跑多遠? = =


我可以讓你很放心ㄉ!

相反是你


什麼學姊還打電話給你叫你回去拿基本資料ㄉ?

誇張耶
基本資料註冊完就該還你ㄌ= =


耍賤招喔學姊!!!!!!!
根本是想互留電話...............................(E04)





不過這就算ㄌ

以後這種事會發生也不是沒有







所謂把持?




呵~我也不好意思說那ㄍ笨蛋


我自己有ㄉ時候看到帥哥都會撲了

哈哈.....= =

不過到緊要關頭
我是會把那顆漂走ㄉ心抓住關到籠子裡!!


不像現在ㄉ男生





永遠靈魂跟身體都可以分開

有時後靈魂飛ㄌ 有時候則是 肉體依附在另依ㄍ陌生人ㄉ身上





靈肉可以分開
我在想

男生
這一點真ㄉ太厲害ㄌ
就算不是農曆七月
也可以做到這種蝦事









所以笨蛋






你不可以喔!

不然
就算你再多打幾通電話
我也不理你!

我真ㄉ不理你喔!!



當然...............(也不要答應你^^)




看在你那ㄇ想念我ㄉ份上

我就先 (暫時˙忘記)
那ㄍ花痴的事情^^


反正本來就不該亂想ㄉ.........因為 這樣ㄉ自己會很蠢又很笨

想太多會讓心都醜ㄌ
想太多就會讓自己不安心ㄌ
想太多
就是

對自己沒把握ㄌ
















電腦!



電腦!

希望開學時候
你就會打8折優惠!!





我只要你
不管拉!!!










房租ㄋ?什麼時候給?


你別迷糊我ㄌ~



至於笨蛋你說 那些
我快嚇死了!
不要吧!
不好吧!


我知道你最疼我ㄌ= =

su3 yp3gk32k6?

上一篇:佔有

下一篇: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