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2:48:41虹小天^

佔有

今天

早上
陪ㄚ僑弄頭髮
你本來
是要帶我去外婆家
對不起
可是我朋友他沒有車
就不能用頭髮ㄌ

然後2點
天氣又不爭氣
給我下一場 豪大雨
我先回去再出來
你說下大雨ㄌ
又叫我回家

能說什麼


算ㄌ



回到家
吃著吃著 我睡著ㄌ
手機沒電 所以我充電ㄌ

我沒有忘記要打電話給你
真ㄉ

醒來 已經7點多ㄌ
上線
波波說你在找我
他還說你很悶
想出去喝酒 = =
再看看你ㄉ狀態.........







我又讓你生氣又悶又不想說話ㄌ

打給你 你ㄉ口氣更悶
你說你
要出去一下





我有點沮喪

傳ㄌ封簡訊給你
剛睡醒ㄌ你就要走
感覺又是這ㄇㄉ不想理我......
之後你就打過來





一副恍然大悟帶點開心的情緒跟我說





講到最後
你可憐西西ㄉ說
你能不能對我好一點



我說

難道我對你ㄉ方式 不夠好嗎?

你說
你只是想要多佔有我一點
你說你其實一早就想要帶我出來

你說著你說著..............我聽著有點心軟軟了
為什ㄇ我像個壞女人一樣
因為以前所以對你不好
我知道我很不公平

你ㄉ可憐西西滾上我心頭 變成心疼疼









我發現
每ㄍ男人都愛佔有

那我ㄋ
我 該如何?
你不想佔有我ㄉ時候
我大概會很沒價值

你想佔有我ㄉ時候
我覺ㄉ是甜蜜ㄉ負荷

blythe 2007-08-17 00:45:16

甜蜜的負荷
說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