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3:33:03虹小天^

ㄙ~ ~ ~笨蛋

這感覺

只能用

ㄙ~ ~ ~”來形容


怎ㄇ像是受傷ㄌ


阿哪姑!

你擔心我
你怕我想太多卻是你自己想太多




這ㄍ 是美好ㄉ吧!

我想

可能 因為是你...........我想

你不用太擔心
我想 我會快快好






今天一起去買生活用品



你開始在打算
在房子裡面要放什麼

你開始在打算
浴袍還是睡衣

(我說ㄚ 你就是腦子有問題你不信^^)


只是沒想到

連上大學

我們都可以在一起

不用浪費電話費

也不用長途跋涉

就算是返鄉坐火車要坐好久
一天兩天也都沒有關係

最好是屁股爛了 反正你會坐在我旁邊


反正不管我怎麼了 你都會要我好好的
反正不管你怎麼了 你都會要我笑笑的
小天如果笑了 最開心是不是你^^
小天如果笑了 你是不是會唱歌給我聽^^
小天如果笑了 你就會把小天抱高高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吧?

如果是的話我應該好好收藏...

今天去唱歌
8點到下午6點

看到很多人耶...不過都是忘記不知道要怎樣招呼ㄉ朋友

1辰ˋ傑熙ˋ還有 游游 另外一ㄍQ妹 佩佩?^^

今天跟你們很開心

很開心我唱歌你們很愛聽

偷偷告訴你們 聽你們唱歌我也很幸福喔^^


主題2:
每次我講話都會被你這笨蛋誤解
然後自己在那邊生氣 然後講出來又在害羞個什ㄇ勁?




然後招牌ㄉ笨蛋動作出現


在我身上用你ㄉ臉摩蹭= =
直說 (好啦 好啦 你講ㄉ都對)


我確定你很怕我生氣
我肯定你不喜歡吵架

我更確定 你是最可愛最敢撒嬌ㄉboy= v =

很欠打卻又打不下去’








在經歷ㄌ一些事情以後 你更怕我不開心

那我真ㄉ不應該常常不小心刺激到你
(免得你又以為我在跟你吵架)



你這笨蛋
笨蛋
笨蛋
笨蛋







為什ㄇ這ㄇ疼我ㄉ笨蛋!

不放心我還要陪我去迎新會ㄉ笨蛋....(你們學校也有ㄉ)





笨蛋

你是不是在打噴嚏ㄋ?


因為我正在心裡罵你100ㄍ笨蛋

最後一ㄍ是
附加:我好愛你
((((笨蛋))))

上一篇:爬山

下一篇:抱抱不只是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