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6 17:52:12紅蜻蜓

12/15榮恩堂恩韻團契分享

         
         12/15下午兩點,應前遠航同事之邀,到內湖浸信會榮恩堂做見證。這是我第一次去外面的教會分享,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鐘;但還是全力以赴,做好事前的準備。

    由於是聖誕茶會,約有十餘位的慕道友參加;所以我盡量說的比較口語化,希望能讓新朋友聽的明白。但還是有點超時,還好有前同事做手勢提醒。此次婦女的聚會,看得出來她們很用心去籌備。除了名牌、節目單,節目也都很緊湊。不論是破冰、詩歌帶動唱,還有另一位姊妹的見證,讓整個聚會都非常活潑,也溫馨並感動人心。除此之外,新朋友還有祝福卡及新禮物;我也算新朋友,所以有禮物😀。會後全體大合照,日後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聚會大概一個多鐘頭,我們就移師到附近的交誼廳。

    他們的教會很特別,可謂是"兵分三路",有會堂、辦公室,還有交誼廳。還好都很近,走路一下就到了。交誼廳的聖誕佈置,是出自一位美工能力極強的姊妹之手。聽說她設計的卡片也很特別,只可惜我沒拿到,因是送給新朋友的邀請函。還有豐盛的下午茶,像滷豆干還有凱撒沙拉;都是出自於團契姊妹之手,不說還以為是外面買的呢!也有人提供孫子的彌月蛋糕,還有湖光市場的酥餅。甚至還有一位當天有活動,結束後馬上趕來,還帶來熱騰騰的蔥油餅。只可惜當時已經吃飽了,無福消受。由於她們事前的分配,一桌約有三位慕道友;我就主動去問她們,今天聽的反應。感謝主!大部份的回應都不錯,讓我增加不少信心呢!


    感謝主!這次分享的很順利,希望聽的人都能明白。尤其是新朋友,希望她們願意來教會,有機會來認識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