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6 10:52:42紅蜻蜓

1/11追夢牧區年終愛宴&感恩見證會


    1/11(星期五)晚上六點半開始,在教會舉辦本牧區的年度聚餐和見證會。雖然只有四個小組,但每個人都帶來拿手好菜;菜餚之豐盛,不輸給全教會的年終愛宴。但是本人廚藝略顯笨拙,所以只好買現成菜;因為還有一件更重要的服事,希望能專心預備。

    等到大家吃飽喝足後,馬上開始聚會。唱完幾首詩歌之後,吳姐帶領玩破冰遊戲。不但很多人都能完成任務,也可以更認識一些人。接下來就是分享見證的時候了。


    上週五小組聚會時,才提有牧區年終聚餐的事,後來我就被點名要做見證。但因只有一週,來不及準備新的,只好將舊的見證縮減成五分鐘的長度。於是我被區長安排在第一棒,這樣也好,講完就可以放鬆了。這是第一次,在弟兄姊妹前面,講述自己辭去幹事之後的心路歷程。雖然不明白,上帝當初讓我離開教會工作的原因;暮然回首,發現凡事都有上帝的美意。現在的我,不再問為什麼;只要跟隨上帝的帶領,人生的精采就在每時每刻!

    後來陸續有幾位弟兄姊妹,輪流上台做見證;不管是誰的生命故事,都很感動人。最後由區牧蔡傳道,為我們帶來有意義的影片,還有今年牧區的展望。感謝主!希望在這新的一年裡,大家都能為主做工,成為基督的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