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10:36:43紅蜻蜓

教會四十週年慶


    適逢教會成立四十週年,10/14主日上午十點;在南港國小的會議室,主日崇拜擴大舉行。那天無論是回娘家的老朋友、或是被人邀請來的新朋友;再加上會友,目測大約有廿百多人。


     為了崇拜能順利進行,服事同工會前一定齊聚禱告,以求主的保守與帶領。當天兒子也是工作人員之一,他請了兩位校園團契認識的大學生,幫忙聚會的錄影。
      

    
        崇拜一開始,由熱情有活力的敬拜團,帶領會眾讚美神。牧師先介紹講員,之後詩班上台獻詩。為了今天的大合唱,詩班之前還"廣發英雄帖",邀請"各路人馬"來共襄盛舉呢!果真都是實力派的詩歌班員,不僅詩歌好聽,就連歌詞的意境也很棒。
    
     
    接著就是重頭戲,也就是此次邀請的來賓洪敬堯弟兄。原本是邀約宋逸民的太太陳維齡姊妹,但因她母親病危,所以改邀洪弟兄。但我想凡事都有上帝的美意,所以講員的變更也是在主手中。洪敬堯弟兄,是「寶島歌王」洪一峰的二兒子,也是「台語歌王」洪榮宏的弟弟。從小就生長在音樂世家,音樂的功力自不在話下。因為個性和大哥不同,所以他走幕後的路線。不管是作曲編曲、當大牌歌星的音樂製作人,他都是炙手可熱的,甚至自己也出過專輯。但就在音樂事業巔峰的時候,他卻陷入瓶頸,不知該如何是好。剛好有天大哥邀他去教會,浪子終於回頭,再次回到天父的懷抱中。從此之後,他不但走出人生的低潮,屬靈生命也更加地成長。不僅參加主日崇拜和小組,更帶領一些演藝圈的人信主。他的生命見證與分享,感動了許多人;會後牧師的呼召,有些人舉手回應。感謝主!使用洪敬堯弟兄,成為祂的器皿,為他傳福音,使更多人願意來認識主。
 

    在洪敬堯弟兄分享完,有個差派禮。李傳道夫婦,要去基隆開拓教會。在教會四十週年慶祝會這天舉行,真是格外地有意義。眾人一起為他們禱告,希望能將福音的觸角伸得更遠,讓更多的人能來認識主。

 
    感謝上帝的保守!當天不但賜下合宜的天氣,而且是大晴天,整個慶祝會也順利舉行。"回顧四十",展望未來;希望教會能有更多的四十年,能為主在南港這片土地上傳揚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