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8:19:17Cynthia

下雨了,感冒了..

头疼头疼..!又感冒了,`好可怜~!

眼泪一直流, 鼻涕也一直流, 还有喷嚏...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呜~~

吃了很多药也没有好..头还一直疼,还晕晕的...

在家睡了几天,不舒服..!

心情都不好,.吃东西也无味... 喉咙也疼死了..

莫名其妙的还做了很多难过的梦.. 每次都哭醒了...

乖.~ 快点让我好起来吧~!



昨天还强打精神跑去剪头发..

本来是不想克的,但是早就答应了勺大娇阿..

上个礼拜都丢了她担子的~再不克..她说她以后就要昂我眼子的,.几拐饿,!

结果带那抵又碰到陈晶,还有由页,等人..哈哈,巧合吧?

重点是..我早不岛范凯昨天是不是疯了?

他恩呛不减个齐留海他不罢手昂的,!

先跟陈晶搞了个,被她扒回来了..

那就算了列,他还紧搞..!

又把大娇盘回了曾经的模样..

要他不呛那样搞列,他还瞒酱,.

接身又跟我也剪了个齐留海!

呛个么斯样的..闲人呢,!

本来个人病岛带都丑袅一截,! 讨厌讨厌...

唉唉唉...等我好袅佐~,哼..!一切都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