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7:38:28Cynthia

很小,或者很大

最近喜欢上了紫色。找到很多以前做的色卡,那么多深深浅浅的紫,它们很美。


以前一直喜欢明亮的颜色。透明的白。乳白。小草的绿。鹅黄。天空的蓝。粉

红。桃红。草莓的红。樱桃的红。蔷薇的红…现在是深深的紫,偏红或者偏蓝都

没关系,只要是紫。


你有没有想过你想要的生活?


我有..那个世界真的很小。我喜欢的人就那么几个。我喜欢的季节只有一种。我

喜欢的天气也就那一种。我喜欢夜晚多过白天。我听谁的歌。看谁的电影。读谁

的书。这太好办了。我喜欢的花就那一朵。我喜欢的猫就那一只。习惯散步的路

就那一条。…还有还有,不过都不重要。太琐碎了,你也不爱听。你看我这个人

其实那么闷。我没有安全感。


那么还有一个世界,它很大。我想用很多时间很多钱去环球旅行。飞机太过匆

忙,最好用水陆。所以需要更多时间。但是那值得。邮轮会是好选择。最想到的

国家是意大利和法国。那是从很早就映在心里的。法国就不必多说了,喜欢那里

的太多太多了。至于意大利,是为了威尼斯的水和那里嘉年华里华丽的假面。还

可以从托斯卡尼到罗马或米兰逛逛,发泄一下购物欲,并且在街头肆意地吃冰淇

淋。还有很多被匆忙的旅人弄丢的地方,最是美丽。也许小到连地图上都寻不到

踪迹。贪心如我,统统想去经历。


然后,等自己累了,不想走了,我会停下来。一直都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农场

或者庄园。那是还在小学时看《乱世佳人》就许下的心愿。那时分不清自己喜欢

的究竟是郝思嘉还是费雯丽。然而那个愿望一直在心里滋长。我想有个农场。那

样我就能建个小木屋。种很多很多小草莓和小樱桃。养很多很多小猫咪。还有小

兔子。还有小马驹。还有…你说是绵羊好呢还是山羊好?可是我没有山。那么就

绵羊好了。那么那么多小绵羊,睡不着的时候还可以数一数,又软软的,多好。

嗯…还有,有个人说过会送我一个农场的,我记得的,嘿嘿…~希望那个时候我

不会太老。

上一篇:下雨了,感冒了..

下一篇:小姐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