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2:09:46Cynthia

陪妈妈过女人节

话说今年的女人节从3.7下午开始,我给自己放了半天的假,然后翻山越岭..回到


家里, 心里那个开心哟~! 等妈妈打完牌回来,我们一起吃了饭..然后又一起去


洗桑拿跟做SPA...本来说好是我请她的, 我说要陪她过节嘛, 结果呢..当然是


她买单喇,.!哈哈..我亲爱的妈妈哟!! 感觉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如果她能再帮



我穿回衣服, 呵呵..那该多好.


然后呢今天, 我们两个大美女又杀向新世界..嘿嘿, 女人阿,不管活到什么


年龄, shopping始终都是最爱的!..



本来还打算这礼拜去找莹和66的, 但是没算到今天是3.8,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很抱歉!




已经很久都没有跟妈妈这么亲近过了吧, 上中学的时候, 虽然每天都在一起,


但是总觉得有隔阂, 互相也都不理解, 沟通基本上没有... 但是现在, 一个礼


拜只能见一面, 反而觉得关系更近了, 也更依赖她了.,前天居然还做了恶梦,梦


见妈妈不要我了,!她要走了,走之前还抱了抱了,还说些要我自己照顾自己之类


的话, 我就抱着她瞎哭, 不知道怎么办, 很难过, 最后哭醒了, 太凄凉的感觉


了..但是现实中, 妈妈从来都不会抱我的啊, 也没有对我讲话那么温柔过..


呵, 奇怪吗? 还是因为, 我真的长大了?




不知不觉, 我都19了.. 突然觉得好可怕. 原来一直当自己十五六岁的, 现在才


突然回过神来. 以后, 年龄都该用2开头了呀. 再然后, 就要冲着30岁长了..好


老~~~~~~~!!! 我不要嘛! 但是又没办法..看我今年都开始过三八了呢. 去年夏


天跟勺莹还有66在一起的时候都说, 再以后估计都可以把吖牵出来玩了...嗯,


是的, 再过个几多年, 估计我妈妈就再不能像现在这潇洒的一天两场牌了,因为


她都可以帮我引吖了..呵, 我想哭哇~...

上一篇:碎碎念..

下一篇:下雨了,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