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9:47:51♥ 紅蘋果 *

☺˚ 舊愛真美

首先..
我要對不起大家= =
這兩個禮拜發生好多事我都沒打!
[二中園遊會’籃球賽’聖誕節..等]
不是懶的打ˇ
是過的很空虛..不知要打什麼!!
抱歉囉ˊˋ 別再罵我了!

今天…
和寶貝出去!
很久很久沒見面了..
可惜四缺一~小穗不能來阿[泣]!
於是我們組成腦殘四人組ˇ
神經病林可樂
智障林淋浴
北七陳螞蟻
障智邱蘋果 … … *
oh!好玩呢!
即使不常見面,
但熟悉感依舊沒變!
還是很瘋阿!^^

我和螞蟻先去樂樂家..
結果他媽媽一直跟我套話 = =
無言了說!!
他弟弟還很酷ˋ
悄悄滴跟我說"不要李他啦!"
哈哈 有趣的一家人!
姐弟情深阿>"<

後來就一起走去淋浴家..
在"阿卜力"還是"阿力卜"?
傻傻分不清楚= =
看到如如..打個招呼後就去雅舍吃飯飯啦
進去先看到婷婷又遇見淇淇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因為今天要補習所以我一直催大家點菜ˋ
過沒多久淇淇就來幫我們點啦..
唉~我們真好玩
裡面都是自己人"悅耳"的聲音
屋頂快被我們掀過來的吧?

然後阿~
我們就開始拍照聊天!
誰知道..臭螞蟻一直捲舌阿..
八成是在"女中"讀瘋了呢@@!
那個聲音會讓人想吐呀ˊˋ
之後他們的"冰淇淋汽水"來了!
告訴你ˇ超級美 很浪漫歐!!
居然是漸層的藍色..酷吧?
時間過很快ˋ
一點到了~這時"冰冰"突然出現
唉唷~真不巧 沒空陪你囉^^

到了補習班..
超級少人 原來大家都去當義工了!
轉眼 三點就到了!
寶貝們就來接我下課ˋ
還一起去買手機練!
令人SHOCK的是..
豐原只賣40 一中街賣80..
一模一樣的喔= =
天阿@@貴了一倍耶!誇張*

活動接近尾聲了~
今天圓滿落幕ˋ
明天又要一起跨年啦!
友情不滅定律!
我們感情一樣好勒=]


http://www.wretch.cc/video/easyloves&func=single&vid=3454740&o=time_d&p=1

這是催淚彈..
淋浴用心製作的剪輯!
哈哈 那時候的自己還真蠢阿= =
不過有很多美好回憶!
2008-01-09 19:08:35

抱歉吼!!還突然出現勒....

穗穗穗 =D 2007-12-31 18:52:16

黑阿 我不能去 &quot&quot
哀怨耶 死阿母不讓我去 [ 怒 ]
我在跟他冷戰 XD

手機鍊 我也要 !!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