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9:14:05Kerry

你知道嗎

有時候最好的回應就是:不回應

 

 

 

 

 

解除封鎖,某種程度對我來說
是可以安然面對的一種狀態
不用牢牢的鎖在心上
而是,當我想起時,可以微微的笑著



這個人對我來說,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感覺
雖然沒有一直聯絡,雖然中間有斷了聯絡
有時候覺得這個人對我來說有點像長腿叔叔的角色(!?)
在我有困難的時候會出現在我身邊
然後給我許多的意見以及安慰
心中其實,一直是很感謝這個人的


關於過往的,那些回憶
陪伴著我成年,戀愛,台北,淚水,鼓勵,眼神...
從來不曾真正擁有過,卻覺得這人也沒有真正消失過


是阿,好久了,不曾有過你的消息
但我知道你一定會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你的小小回應,讓我些許的感動
但我知道,最好的回應就是不去回覆你
我知道你能了解
彼此這樣的狀態,才是最好的,對吧


hey


希望在台灣另一頭的你
能夠好好照自己,祝福你!!




上一篇:半同居

下一篇:關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