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20:19:06Kerry

半同居



前幾天表姊去花蓮了
老實說有點小小的懷念她住在家裡的感覺
本來早已習慣家裡的生活模式
新加入一位成員
雖然是親戚,卻~還是大大的不習慣
尤其,又和我住同一間房間


她阿,怕一個人睡覺
(咦,怕黑嗎?)
個性開朗喜歡大笑
總是習慣照顧身邊的人
喜歡聽動感音樂
喜歡身上香香的,因為對味道很敏感
(這點跟二阿姨很像,有狗鼻子之稱)










因為她想看"我的少女時代"

所以陪她來看
結果,這部片出乎我意料之外,超好看的
 










看電影之前,買了炭烤來吃

居然...要120(天阿)
好吃就算了,某幾根味道還怪怪的,根本踩到地雷
 









帶她去吃義大利麵兒~
 










她很喜歡喝這家的"甘蔗清無糖",所以我也買一杯來喝
哇~好好喝喔:)
 















後來,我才知道
她在台北的生活習慣是
如果吃飽飯就會習慣去外面走走,散步一下
某天,吃飽飯之後她想去外面散步
我就帶她去公園走走


在這個公園和她說了敖犬和我的事情
別懷疑,敖犬是台中人沒錯
聽說他以前在這裡練完舞都會跑到對面的麥當當上廁所
這裡也有我的回憶
以前都會和朋友買東西在這邊吃
邊吃邊喝酒邊聊天
這裡,充滿了我的回憶


那天,和她在這邊散步聊天
聊了好多
關於她,關於我,關於台北和台中
這裡,和以前不太一樣
(變大了吧!?)


回家之前,在公園撿到了六朵雞蛋花
超美的,而且還香香的
其中兩朵給了長輩:)




















第三朵,放在小扁的鴨鴨上面
 














第二朵,放在醜比頭的頭上
(感覺超合,哈哈)
 












第一朵,放在我的模型車上面
 












後來,妳離開台中了
發現妳留下了一些東西

但是姐,我很少~幾乎不畫眼線的
不過,那支唇蜜還是口紅的,不錯用
香香的,我挺喜歡的,謝謝妳囉:)
















載妳去火車站之後

妳抱了我一下說:"謝謝妳這段時間的陪伴"

之後又對我說:

"希望妳會懷念我睡在妳旁邊的日子"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九月初那天

我在院子不斷不斷流淚...而妳

待在我房間用手機的那天


(乾,超丟臉的





























是阿,我會想念妳的

噓。 2015-09-26 11:23:51

孩子,好久不見了!
雖然不知道這陣子
妳經歷了什麼~
但要加油喔!(抱)

版主回應
是阿,好久不見了
我只要上來都會去看你的報台喔
你最近好嗎:)
2015-10-01 23: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