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23:31:46Kerry

你心中的頑童湯姆是否安好?

你心中的頑童湯姆是否安好?





趴在窗外,風聲轟隆轟隆的在耳邊吹過

吹過我的眼,我的臉,我的頭髮....

就像回到小時候那樣,坐在後座的我總喜歡將臉探出窗外

前頭總會傳來媽的叮嚀:不要將臉探出窗外很危險的



風聲在耳邊吹過,感覺好舒服

在這一刻,我覺得我好像回到小時候那樣

感覺無憂無慮,心中沒有任何的煩惱跟壓力

只有風聲陪伴著我....















總想在心中保有一份赤子之心

關於世界的現實,想暫時將它拋在腦後

不去想不去聽不去處碰

似乎這樣會快樂些...



在這世界的另一端

不知道是否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一天到晚喜歡穿著converse到處跑

有點小女人卻也帶點男人的霸氣

喜歡漂亮的女生卻更喜歡看到漂亮的女生穿的很中性

我覺得這簡直比性感的女生還要更吸引我...



對於男人

曾經在VVG看到一個潮男,正用著很細膩很溫柔的態度在看文具

雖然是陌生人,也只有看到背影,卻在當下被吸引了...

吸引我的不是穿著,而是他對待它手上物品的情感

好像很好奇好像很喜歡很愛不釋手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個男生對待小物品是如此的細膩






(我說的是,關於眼神的事情)

我觀察過有些人類是這樣的

她/他穿著很得體,一走出去就是會吸引別人目光的那種

通常這種人我會不小心多看兩眼(因為很吸睛嘛)

然後這樣的人我會更被吸引是對方的眼神

所謂的眼神就是,就算對方知道我在看他,他的眼神也不會亂瞄

注視所謂的發光體我有遇過兩類人

一種是我看著他,他眼神就是直直的看著前方,不會因為有人注視就隨意亂瞄

(這種的我會覺得他很酷,然後加分)

另一種則是,他知道他別人在看他,然後眼神亂飄

(雖然是發光體但是看到對方的眼神我瞬間會覺得,天阿,好不正經的感覺,嘖嘖)



在騎車的時候,停紅綠燈也是一個很好觀察人類的地方

曾經就看過女生褲子穿很短露出很多肉

然後停在她後面的男生眼睛猛瞧,猛盯

那種眼神,是的,那種眼神,真的超想把他眼睛挖出來...

然後在讀國中的時候,某天在學校旁邊買雞排

我眼睜睜的看到某個無敵賤賤男在盯著對面的大奶妹胸部...

那種眼神,那種眼神就像要把對方的衣服巴光一樣

那時候我幼小的心靈因為那一幕感覺有點受傷

所以眼神阿,真的很重要

你覺得你在看對方只要對方沒看到就好了嗎

錯了,因為世界那麼大,台灣那麼小,人類那麼多

當你用眼神在剝對方衣服時,早就被別人唾棄了

所以

你常在用眼神剝別人的衣服嗎(微笑)











寫到後來已經脫離我原本的主題了

管他的~











上一篇:一瞬間

下一篇:半同居

(悄悄話) 2014-10-09 22: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