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23:15:39Kerry

久違的(2)~



隔天早上起來,看到的畫面,有點美
昨天睡覺聽到有人打呼~



燒烤手在準備早餐~

 


我還說我的蛋要五分熟~哈哈~



哇~好好吃喔~
 

早上起來的拍照~
 

這畫面有點可愛

 

 

下午去大夥兒去吃飯,好飽(嗝~)


 

 

之後詹家玩賽車,我根本睡著了~哈哈

 

 

 

 

 

 

 

 

這次露營經驗很特別
是我長大後第一次和朋友一起露營
也是小嶺東們第一次大家聚在一起露營
真特別,會記憶很深刻吧

就像,我用遠記得十年前第一次的野台開唱!

 


一起睡在同一帳篷,嗨~三位可愛的人類




上一篇:久違的~

下一篇:台南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