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21:49:18Kerry

久違的~

(關於201601/29/30/31)

露營阿~
自從小時候有和家人露營的經驗之外,長大了不曾有過
所以當魏找我說要露營的時候,我一口答應
對於露營的印象就是:有帳棚,然後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之前在嶺東的時候,分別和魏很好,也和詹不錯,但他們倆不熟
所以這次三人聚在一起,有種微妙又奇特的感覺
好險他們兩個都不怕生也很有話聊,所以有種見到老朋友的感覺~

露營阿,既期待又陌生的感覺

 

 

 

這次露營前,計劃好要先住詹家,和魏一起。
好久不見的小娘跟小黑見面
我們正在買東西吃,因為此時肚子好餓
 

 


吃完之後,陪三位大哥洗車
我以為就是用水噴一噴之類很快就好,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整個用下來花了一個小時多吧,天阿~~~

之後聽詹說,他們平常洗車花的時間是三小時(驚)
那是因為明天露營要早起,所以今天洗比較快(蛤)
果然買車難,養車更難(嘖嘖)
 

 


 







隔天起床,一起吃詹爸詹媽準備的食物,感覺好溫暖
認識詹這麼久,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詹爸,聲音跟詹哥好像
之後出發買烤肉用的食物~





其實東西都買好了,但是為了我的棉花糖兒~
辛苦你們了
 

辛苦你們了,兩位可愛的人類~
 

哇~超大包棉花糖,我的烤棉花糖來囉:)
 









到了,霧好大
 

 

 

 




開始準備搭帳篷~
 

 

這是我們要睡的帳篷:)
 




開始準備食材囉~
 

燒烤手來著~
 


 




帳篷搭好了,食材也都準備得差不多了
準備開始烤肉喝酒聊天囉~
 

 

此刻的風景好美~(嗨,新社)
 








是肉,我要吃肉~
 

熱呼呼的湯~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什麼魚(烤前)
 

可是你超好吃的(烤後)



 

 




話說,站在石階,眼睛瞄到桌子有兩粒洋蔥
我就順手拿起來說:"我要吃烤洋蔥"
就看到兩位可愛的人類幫開始幫我切幫我烤~
(你說看看,這樣怎能叫我不疼你們呢)
 

 


超甜超好吃~
 





我說很冷,然後~就出現這盞燈了
好溫暖~~~
(神燈來著!?)
 







露營嘛,就是吃吃喝喝
烤肉喝酒聊天打屁外加玩小遊戲
整個有點嗨小瘋狂~
 

 

 

 

 




剩三罐啤酒,顏先生知道我不喝烈酒,就很阿撒力的說:這三罐都給妳~
超開心的,哈哈
 






話說,某人喝醉了
然後會偷拿我手機去,不知道要幹嘛
而且一晚拿了好幾次,差點沒奏他
對,就是你,你還敢看鏡頭~

(詹一臉無奈的表示:哀,這群喝醉酒的奇怪人類)


偷拍~
 

 

上一篇:hi,2016

下一篇:久違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