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20:44:22Kerry

台南遊~

 

(20160528 Sat)

這天的天氣很好,天空很藍,雲層很白,每當到了這個時候,就很想跟雲兒擁抱一下。天空很美很美,突然想起Enno的"我在路上撿到一片天空"的手工CD

 

 




 

 

 

到了台南,我們先去吃當地有名的矮仔城蝦仁飯

點了滿滿一桌的食物


 我最愛吃不熟的蛋,配上飯,還不錯吃呢

 
空間挺大的,但是坐滿了人
 


工作人員蠻多的
 
















吃完蝦仁飯,就到台南文學館走走
 


有種小小神祕的感覺
 


阿,不小心入境的路人甲
 



 


這東西我覺得很有趣,小小的傢俱搭配投影方式~我目不轉睛看著





















之後跑到林百貨逛逛,這也是台南有名的老建築改成的百貨公司 
 


看到熟悉的磨菇
 


好可愛喔~




 

好喜歡逛這類的文具用品或者明信片
 



 









嘗試吃麻辣臭豆腐香腸
 



嗯,我覺得不好吃XD
 



後來才知道,我吃錯家了
 


炒泡麵普通,想說詹怎麼會推薦我吃這家,原來我搞錯家了XD
 






最後,以孔廟商圈做結尾
 









E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