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23:21:29Kerry

拔完智齒後

算算嘴裡,已經拔完兩顆智齒了

第一顆智齒拔完只花了三十分鐘的時間

完全打破我對於拔智齒的恐懼

回來時心想"拔智齒也不過如此嘛....."

 

第二次去拔智齒也就是昨天,花了將近兩小時的時間

過程中雖然有打麻醉了,但有一度還是痛到神經去了

那種痛我真的不敢領教,中間還有聞到"操灰搭"的味道

聽說那是要鑽肉所發出的味道(嘖嘖~)

 

但真正的痛還是回到家麻醉藥退的時候

左臉腫的像低逃,然後痛到我什麼東西都無法吃

無法專心上網,也無法好好躺在床上休息

因為有看過Esa那張拔完智齒後的照片,所以對於我的臉會這樣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只是小扁第一眼看到我後就問:你嘴裡有塞東西嗎?







恩,是沒有塞東西的

聽說第二天第三天會更明顯,但一切都屬於正常現象

因為有動刀,算是手術型的拔牙,醫生有給我ㄧ張手術後注意事項

第一點我就差點暈點,因為裡面寫道:手術後48小時內嚴禁抽菸

昨天痛到無法想到這件事,今晚我就忍不住來一根

因為我體內的細胞一直在呼喚我牠想salem(被踹

所以這幾天我會盡量避免出去見人,不然怕會嚇到你們...

 

 

 

上一篇:關於房裡的怪聲

下一篇:紅樓夢說聲嗨

維育牙醫診所 2011-06-13 14:44:16

台長您好!
我們是和PCHOME之前合作舉辦[我的看牙經驗]徵文比賽的維育牙醫診所,在此想告訴之前投稿的朋友一個好消息:
六月底之前,只要您把看牙經驗的文章連結網址,轉貼到維育臉書粉絲團的塗鴉牆http://www.facebook.com/weiyi.drwells,就有機會可以獲得電動牙刷 潔牙組及造型隨身碟喔!!
很簡單吧!就只是把文章連結轉貼過去而已,詳細的活動內容,請上維育牙醫診所的部落格http://weiyu.drwells.com.tw/?p=1052
誠摯地邀請您來參與本活動!!感謝!!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03-31 18:28:44

親愛的台長雨天的尾巴: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的看牙醫經驗」,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菁菁 2010-07-11 20:06:30

你好勇敢喔!!
我聽了很多拔智齒有多痛的故事
而且我最怕拔牙了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打算要去拔他
我希望他能跟其他牙齒好好相處
你的臉頰真的好腫
倒是醫生說48H禁菸
你還是忍不這來一根 = ="
希望沒有造成大礙才好~

跟你說啦~
我搬來台北的第一天晚上
好不容易東西都整理好了
很悠哉有點疲倦的在吃晚餐看電視(坐在床尾的邊緣)
馬的~吃一吃居然有一隻死小強沿著我床尾的邊緣
爬進我的床底下!!我當下瞬間清醒,精神凝聚
心情很不爽呀~想說老娘第一天搬進來就看到小強..
之前這間房間好歹也空了一個禮拜了耶!!
沒人住沒食物,臭小強憑什麼住在裡面,氣死我了
當下也吃不下了,就衝去附近的超商買""克蟑""
一回家,床底下先塞兩盒,衣櫥底下塞一盒
繼續膽戰心驚的吃著我的晚餐~
後來晚上10點多從浴室出來,
看到我常靠著的那面牆,是小強!!他又現身了啦!!
重點是他行動好緩慢,我想他是吃了克蟑了
我就鼓起勇氣,抱著一種要跟他對決的心態
跑去拿鞋子,一股做氣的殺死他~爽~
後~~~還好他死了~不然我住在這會很害怕
因為畢竟他是跑進我床底下,
我會怕萬一哪個夜晚他上了我的床,還得了~
我記的那晚我有打你亞太~我就是要跟你說小強的事情
乎~~~~~

版主回應
經過這次事件我才發現我真的死愛抽菸
不過也是好一點之後菸癮才發出來
不然痛得要死根本什麼事情都無法做好不好...

其實我也發現我家小強這麼多為啥我爸媽都不買克蟑!?
我媽總是跟我說因為我們家太髒亂才會有小強
但我想想,說不定有些小強有潔癖愛乾淨...
並不是只有髒亂的地方他們才會出沒
不過小強也潔癖這也是我自己想像啦...
怎麼說一說就說到這啦...哀~

我在想我們是不是越難约出來啦!?
畢竟你人都跑到北部去了
咦,突然想到你之前讀書也在北部耶...
(這......)
好啦,總之祝你到新環境能一切順利喔~
2010-07-15 21: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