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7:48:24Kerry

紅樓夢說聲嗨


突然發現,明明一天之中過的平凡無期
但寫在日記本上的情緒,卻起伏的可以
然後越寫越過癮,想說怎麼會呢?
但說實在的,我真享受這種時光


最近,又想到睡覺這回事,畢竟這方面有極度的潔癖
凡是只要有一點點的亮光跟聲音,都會影響我的睡眠
如果被吵醒了,通常都會很難入睡
接下來就得實施數一億隻綿羊策略(結果綿羊跳到早上都還在跳
幸運的話,當然就是夢周公去
不幸的話,就睜大眼跟綿羊吵架或者起身去做別的事情
不只睡覺有潔癖,還有起床氣,話說我這人真難搞是不是


記得以前讀國中的年紀,話說某天在熟睡時
結果姐跟朋友進來我房間把我給我吵醒
頓時就像生了氣的公牛一樣,整個開口大罵,心情不好到了極點
姐好像有點尷尬,畢竟還有朋友在場
可是當我醒來之後,我就後悔了
畢竟當時會那樣生氣是出自於本能,如果可以我也不想要這樣


而現在就算在家裡,也無法阻止家人在我房間進進出出
畢竟,房間外有個陽台,家人多少都會用到陽台
不過,現在他們被我訓練就是進出不能發出太大聲音,房門一定要關
不然,我還是會按耐不住自己的脾氣(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但是,在家畢竟是在家,家人終究知道自己的"睡癖"
在外面,別人不一定是瞭解你的


這讓我想起,之前去別人家過夜
不知道為什麼,別人家的人都可以趁人家在睡覺時
不是猛敲門,就是以一種蠻人的方式踏入房間,然後講話超大聲
不然就是開始和我朋友吵架,或者是碎念
我想,你要對自己的家人這樣我沒話說,但是,今天有別人在耶
你把我當什麼?透明人嗎還是?
而一天的壞心情,就從這裡開始
你知道嗎,我超想開口和對方吵架的,我超想尖叫的,超想裸奔的
也超想罵髒話的,說:"林老師咖賀勒,哩搭林北細出去。"(後面更多髒話省略)
但我忍著,怕這樣做了,從此對方就和我斷交


有些東西,我自己就可以避免,但偏偏,我還是讓它發生了
但同時也可以因為這些事情而更了解自己
原來,我的睡癖跟起床氣是如此嚴重
因為待過讓我想裸奔的環境,在自己的房間睡懶覺就算有人進出
我也覺得,這樣的環境真的是舒適到讓人想哭泣,你說是不是

 

上一篇:拔完智齒後

下一篇:最近

wawa 2010-08-29 23:02:18

哈哈,我相當可以理解呀,
所以說其實有時候我也很羨慕妳,
因為一些事情,在我這個環境就是沒辦法改變,
u know~ 也不單指這件事...
辛苦妳啦 :P

版主回應
其實我只是單純在這裡發洩一下自己的心情
我是對事不對人,希望你不要誤解或覺得心裡不舒服(鞠躬)
因為"這件事"老實說,我發生很多很多次了(不是只在家裡)
所以,你懂的....
而且沒有辛苦啦,可以和你見面住你家聊天感覺很好呢:)
2010-08-30 14: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