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05:32:01Kerry

關於房裡的怪聲



(請一字一句的細讀,你會發現,我有多麼的害怕)

 

今天也是一如往常一樣,睡前看書

我會把枕頭橋好,然後坐在床上橋個舒適的位子看書

有來過我房間的都知道,如果我在床上看書就會被對著窗戶跟書桌

正當看的入迷時,猛然聽間房間裡發出細微的聲音

因為房裡只有電風扇的聲音,所以只要有一丁點兒的聲音我都會聽的很清楚

但我可以保證的是,那細微的聲音絕不是風扇發出來的

而我整個僵住,也不敢貿然回頭,怕會看到什麼




因為手機在桌上,如果要拿手機打給誰,也勢必要回頭

可是我怕回頭會看到什麼,例如...臉阿或者大蜘蛛之類的八腳長毛大怪物

畢竟,之前我的房裡是真的有出現手掌般大的蜘蛛

我就坐在床上想到底要不要回頭,超矛盾的但很怕會看到什麼

心想:他奶奶的管他去活的,總之我ㄧ定要回頭就是了




結果,一回頭,什麼東西也沒有阿,沒有臉也沒有蜘蛛

我在想說是不是我近視太深看不到,還走到書桌去拿眼鏡把它帶起來

然後仔細觀察窗戶阿,窗簾,東拍拍西拍拍,連蚊帳我也給它抖個幾下

結果,什麼都沒有阿,我心想,那我剛剛聽到的是什麼聲音阿...

想來想去想不通,也沒看到什麼

所以我自我安慰的想,可能是我精神錯亂聽錯了吧

我開始又坐回床上,進入書的世界裡




過沒多久,我又聽到那個聲音了,沒錯,這次是很清楚的聽到了

我心想:"不會吧,我房裡有魔神仔(台)喔,天阿"

這次我連想都沒多想馬上回頭到書桌前帶起眼鏡仔細觀察我的房間

倒底是什麼東西發出來的聲音

如果找不出來,我今晚就別想睡覺了(這時心理猛罵髒話)

然後,我的眼角似乎看到影子在動,整個寒毛豎起來心裡猛冒汗

 

 

 

 

 

 

 

 

 

 

 

 



 

 

結果

 

 

 

 

 

 

 

 

 

 

 

 

 

 

 

 




 

幹你老師勒,是強哥...................也就算了

還是一隻"會飛的超級強強滾的強哥

那兩條觸角說有多長就有多長不騙你...







 

 


我最怕最怕最怕也最討厭超討厭非常討厭會飛又大隻的小強

我可以把變種小隻的小小強當作沒看到,中型不會飛的我也可以置之不理

但是...

會飛又大隻的,我會像看到大蜘蛛一樣逃之夭夭

但是,牠出現在我房裡我不能逃阿,所以我馬上去對面的房門輕生叫我媽起來

我媽就起身拿著電蚊拍去我房間打小強

(我媽以前常說,她可是殺蟑高手,蟑螂只要看到她都會害怕的夾著觸角逃走)


果然,我從門縫中看到強哥從書櫃上飛下來(我轉身跑離現場)

我媽也不甘示弱的拿電蚊拍電牠....還笑笑的對我說:"這妳也會怕"

是的,最後強哥就命喪我媽的手裡,升天.....

 

 

 

原來,我那兩次聽到的聲音,都是強哥拍動牠翅膀的聲音(我暈

 




 

放張Cooper的照片壓壓驚~~







 




 

2010-06-28 23:48:44

哈哈哈
我也超怕會飛的小強跟大蜘蛛
他們是我的天敵!!
我懂我懂你的心情
只是我剛剛還以為是鬼故事ㄎㄎㄎ

版主回應
我想,這兩樣都是女生的天敵吧~
當過媽的通常不怕小強,但依舊會怕大蜘蛛吧
之前我房裡出現大蜘蛛,我媽以為她很ok也是拿電蚊拍要來我房間"殺蛛"
結果她看到也是嚇到,還叫我爸上來打蜘蛛...

在半夜的房間,聽到那聲音真的很恐怖不騙你
(那時還不知道是強哥翅膀聲音時...)
2010-06-29 20:53:02
羊兒~咩 2010-06-26 14:36:35

我要吐了.................................

我超級無敵霹靂怕強哥的......................

小小小小隻的就算了......

中的大的會飛的.....我會嚇到魂都飛了...

你有看過的...所以你懂我的驚嚇XD........

幸好你家有殺強哥高手....................

我媽跟我爸也是耶...

看到強哥..拿起拖鞋朝他走去....

就算強哥逃竄..我爸媽也不會嚇到....

超厲害的XD............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也是如此的害怕小強
第一次看到你對生物如此失控
我姊總說,以後等我當媽了就會變成殺蟑高手了
但我對於此說法總保持著高度的懷疑...
2010-06-26 22: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