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23:22:25顯小豬&樺小豬

Day*203【樺】

說真的

我不大喜歡孝經課跟商軟課

每次到了要上這兩節的時候fu就很差

今天我只要打瞌睡突然醒來 都會看到孝經老師在那邊偷偷做記號= =+

兩節課她可以偷偷作好幾次記號,你說逼不逼機

至於商套...

上他的課我突然覺得我們很像幼稚園小朋友

XXOOXXXX,對不對啦?

OOXXXXXOO,是不是啦!

OOXOXOOXX,有沒有啦!

我們有長眼睛,又不是看不到 幹麻一直問

而且他重複的話會一直講

有時候上課做做做還會出錯,上次問他東西他居然說不知道= =||

 

原本以為說

今天看不到親愛

結果...我們老師ㄧ喊下課我的手機就嗡嗡嗡

親愛打給我好開心

感覺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下午親愛心情都很不好,好傷心ˊˋ

他說要拿東西給我害我以為是雞軟骨

結果是...冷冷的滷味(豬血糕+甜不辣)、蜂蜜蘆薈

好開心

而且,親愛看到我就一直笑,感覺他心情變好哩,更開心

很尷尬的是...被淑淑、愛里還有便當看到   冏"

 

回家後...

我上了捷運才懊惱...我今天忘記拍照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