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0:35:29顯小豬&樺小豬

Day*199【樺】

親愛是笨蛋
欺騙我
欺騙我他今天上山
欺騙我他還在山上
臭豬頭
什麼肯德基好想吃
都躲在二樓了
討厭鬼
要不是你弟弟
怎會被我發現
呀哈哈 注定不要讓你嚇到我啦!!
但是我還是很驚訝(喜)
((霸王捲的玉米口感吃起來好奇怪,皓皓欺騙我說不會辣))

((更白痴的是...親愛買5塊炸機桶回家,結果家裡有好料  呀哈哈哈))
跟阿宜走了是不是就看不到你了
還是  你其實又在做變態偷窺狂XDD"
(有可能喔喔喔!!!<驚>)

199天:目"YAYA~再一天再一天
不過有點小傷心
梗被破了 好像每次禮物的梗都被破(泣)

隨身碟喜不喜歡?實用對吧?依照你需求唷喔喔
雖然早了一天但還是好值得(樂)
肯德基真的有樂到(笑)
不知道為什麼 親愛今天一直說我可愛(羞)
為什麼為什麼   告訴我嘛>////////<"
還有還有 這裡不公平  都只有寶貝說(傷心)什麼時候有親愛呢?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我有禮物嗎?  呀哈哈

噓噓噓(!!!)偷偷告訴你喔~寶貝在親愛家,親愛不在,噢!好刺激好害羞

上一篇:Day*198【樺】

下一篇:Day*201【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