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23:21:17顯小豬&樺小豬

Day*201【樺】

 

好高興親愛又讓我上山了

約好不遲到

我真的沒遲到唷唷唷

9:13!SafeXD"反而是親愛遲到哩~嘿嘿

好啦好啦!!加油人多~不算不算  嘻嘻

不過因為親愛早上要考軍訓

所以要早點到學校印資料

 

12點多等親愛考完試

哀哀哀~有點點小不愉快

居然為了FB的魚缸跟我生氣!!什麼跟什麼

真的有氣到耶我!!

不過...親愛居然連說都不說就自己跑出門外

真是...嚇死我了!!第一次看到他這樣

我還以為他不要我了

結果...沒多久後他回來了

但我決定讓他嚐嚐滋味,感覺看看拋下我走掉的感覺

放棄尿尿跟午餐還有助教,我去秘密基地

望著遠方希望說心情如景一樣開闊 結果不然阿

親愛打來也有點點不想接

最後  你找到我

還跟自動跟我說了對不起,我怎可能不原諒你

雖然說每次真有點點洗三溫暖的感覺

但是總覺得...吵完後把話說開的雨過天晴感真爽快

午餐是

雞軟骨、麥當當6塊雞塊餐、三層牛肉吉仕堡餐

+25元的點心卡所買的巧克力聖代(親愛記錯口味了)及大杯玉米濃湯

該死的超飽  但口腹之慾滿足真愉快

吃飽飯飯用一種超白癡的方式(我坐機車前做,親愛騎,好像小朋友)回學校

不過郭姐姐說...那會罰錢  冏"還好沒被抓 下次不敢了>"<

今天郭姐姐很好心的帶我去看毛線娃娃,噢~我好想學,但時間呢?我又學的會嗎?

 

下午去了圖書館要找親愛明天要考的書

短短10分鐘  我坐在椅子上睡死了 冏"

要回家時

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心理的疑問):「請問我很大眾臉嗎?」

有個人把我看錯人

在我上機車前一直看著我

害我覺得很奇怪

然後我上車後轉頭看他一眼

他就一直叫我靜岡!靜岡!

然後我就皺眉  他看我皺眉才問我說

:「你是靜岡嗎?」

我就搖搖頭   就很尷尬的走掉哩

重點是

那個人是個穿著男性化的女生

長的還不賴耶>////////<"如果是女生一定更正點  哈哈

 

回到親愛家

去買了東西跟清心

我的腳走到起水泡了 好痛

之後都變跛腳了 討厭ˊ︵ˋ"

親愛好累但因為我腳痛載我回家,好貼心好感動

謝謝你親愛,啵~

 

洗澡前...我被我爸罵了   冏"

雖然有點不開心,但回憶跟親愛的時光,總覺得不後悔...

(是不是大不孝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