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07:18:55~大媽~> <

無良電信經銷商惡意推銷手法~(完)

這件事終於在昨天12/2號解決了.不過最後打來的卻是另外一位姓林的人.告訴我之前有跟

們業務黃先生申辦新門號.因為我不同意開通.他們有7天鑑賞期.所以會無條件幫我作取消申

辦動作.雙證件影本跟當初所簽的資料會幫我銷毀.這樣也不用麻煩司機.而我也不需要負擔運

費.以後也不會再寄這些給我.日後若要申辦直接到直營門市就可以.所以我的名下不會有多新

門號跟費用.請放心.我問對方你保證會將我的資料銷毀.林先生說保證會幫我銷毀.如果以後有

突然多新門號跟費用.我可以到法院去對他們提告.跟林先生確認完後.這件事總算解決了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被他們騙才簽合約的.之後他們所講的話也都在自打嘴巴.戳破之前所說的

謊言.但那位惡劣自稱黃主任的.硬跟我盧.還把所有的責任跟過錯推到我身上.這是他們應該有

的態度跟做法嗎.總之至件事也讓我學到很大的教訓.更了解他們的手法.不要去相信他們會幫

妳處理任何事(例:幫妳把合約未到的門號轉預付卡.或要你同意開通門號之後.只要繳幾個月通

話費會幫你退掉.幫妳處理名下沒用的舊門號.回收過戶轉讓給其他客戶.等等)若相信後最後就

跟我一樣變成是新申辦門號.就會硬要你接受.或硬ㄠ跟妳盧.所以他們所講的全都是鬼話

要幫妳新申辦才是真的.以後這種電話打死不接.若不小心接到了也說不需要掛掉就好

總之這件事終於解決.不安的心也放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