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00:22:29~大媽~> <

該來的總是會來

開學了 第四天了 所有的事都定了下來 寒假時 每天都期待著趕快開學

而現在 唉 人嘛 都是這樣的 口是心非 開學的第一天 看到了許多新老師

感覺還不錯 而當我看到課表的時候 心裡想 天ㄚ 怎麼還有這個科目ㄚ

還以為已經沒了 沒想到...... 雖然課有比較減少了 但是 還是一樣

很沉重 年級越高 一些專業的科目就都來哩 看起來不多 但 讀起來

可是會很痛苦的 沒辦法 誰叫這是我的興趣 我媽常說 自己選擇的 自己就要

有勇氣去面對 不要整天在那邊哀聲怨道的 但也不能這麼說ㄚ 雖然

是我自己選的沒錯 但是我也是讀的很辛苦 有些科目 感覺好像怎麼讀

就是沒辦法過關 就好像人常說的 個人造業個人擔 好像說的太嚴重哩

沒辦法 我此刻的心情就像這句話 不過 想想 這是我的興趣 那我就應該

把它努力的好好唸下去 該來的總是會來 該面對了總是面對 努力讀啦

祝福我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