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0:26:18~大媽~> <

我變回我自己了~

之前的暑假 我把自己的頭髮變成捲毛 大概是我想不開吧 也或許是想換換髮型

也換個心情 剛燙的時候 看到自己的頭髮變捲 那種感覺 好奇怪

怎麼的奇怪也說不上來 可能是髮型不一樣 還不習慣吧

久了也就習慣了 但是 我發現 我變了髮型 但好像什麼也沒變ㄋㄟ

還是一樣 人緣普通 變的是 我被人叫阿姨 吼 阿我是有那麼老喔

怎麼沒燙時被叫姐姐 燙完後變阿姨勒 差太多了吧 到了寒假

我決定要把我的頭髮燙回來 但是卻沒有付諸行動 直到今天

放學後 我決定ㄑ把頭髮變回我原來之前的髮型 騎著我的ㄅㄨㄅㄨ

到了髮型店前 把ㄅㄨㄅㄨ停好 走了進去 跟阿姨說我要把頭髮弄回直髮

不過 我不是離子燙喔 我是用平板燙 這樣比較不傷髮質 接下來

就是開始變髮過程啦 第一次用平板燙耶 看到那麼板子 一個個的弄在窩頭上

阿姨還跟我開玩笑說 真像清朝時候的老佛爺 哈哈 自己看了看還真像ㄚ 就這樣

邊看電視邊等待 大約1個小時左右吧 阿姨說好哩 可以開始拆囉 就這樣

一片一片的拆下 後面的程序就不用說啦 等到全部都弄好哩

我看著鏡中的自己 看著自己的頭髮變直了 好高興喔 我心裡想

對嘛 這才是真正的我 原來的我  那時感覺頭變的好輕 以後就不用在花半小時

整理我的頭髮啦 我終於變回我自己嚕~~ ^0^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