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1:56:23~大媽~> <

低潮期~

放寒假了 應該是我最高興的時刻 但是 我現在一點也快樂不起來 唉~~

怎麼說呢 為了考試 把自己的身體都累壞了 還讓自己的舊疾復發了 但是

到頭來 還是被當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從天堂掉入了地獄 我的人生從

彩色變成了黑暗 臉上蒙上了一層陰影 頭頂上 有著一片又黑又大的烏雲

打雷閃電狂風暴雨 還有許多的烏鴉飛來飛去 唉~~~ 我徹底的失望了 原本

還存在著一點點的希望 但 現在全都落空了 我的四周都是灰灰的陰陰的

好像沒有什麼光亮 每天都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的有元氣 現在的我 只想睡

睡覺的時候我可以忘記那些煩人的事 忘記一些痛苦 每天只感覺好累好累

坐著也想睡 站著也想睡 躺著也想睡 我不再有一絲絲的喜悅 也不再抱著

任何的希望 加上舊疾復發 每天要承受著難以忍耐的痛 像被東西用力的捶打

痛到連翻身的有困難 我發現 我的臉上不再出現笑容 即時有 也是勉強擠出來

的 有時好想哭 眼淚卻流不出來 我想 這是我人生的低潮期吧 沒想到

卻是如此的低潮 可能 有人會覺得很誇張 不過 卻是我現在最最適合的

寫照................

上一篇:霉運~

下一篇:重拾信心~

SHIRLEY 2007-01-24 21:34:13

你還好吧 千萬不要放棄呀 我們都一直陪你努力,支持你的

疼痛忍一下吧 多休息 少做粗重的工作

調養好身體 日常生活正常 身體才不會負擔太重

要記住 知不知道呀

版主回應
真是太感動ㄌ 謝謝尼一路陪伴窩支持窩

給窩信心 好吧 一起加油喔~~~~ ^^
2007-01-26 0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