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1:44:12~大媽~> <

重拾信心~

古人說「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有人說「失敗為成功之母」這

些都是在勉勵人要有信心 沒有努力哪來的收穫 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 人

沒有經歷過一番挫折.磨練永遠都不會進步 只會停留在原點 甚至 怨天尤人

而我現在不就是這樣嗎 遇到了一點點的挫折.失敗 就完全失去了信心

整天都茫茫然 不知所措 把自己搞的很憂鬱 一點元氣都沒有 看起來就像

是生大病的人 但這幾天 我想通了 看到自己的成績 心裡很害怕 怕又再被當

怕看到不及格的分數 可是 當我看到以為會被當掉的科目成績時 我嚇到了

因為 我竟然過了 我很訝異 也很高興 訝異是我竟然及格 高興的是我過了

或許是受這個影響 也許是受慈濟的影響 怎麼說呢 我都有在看大愛劇場

我看到劇中的人物 那種不放棄不灰心的精神 也受到一些話的感染 使我

重心燃起了信心 告訴自己 別人可以我也可以 別人做得到我也可以做得到

我的頭頂 烏雲漸漸散開 也不再打雷閃電狂風暴雨 我的周圍也不再是

黑壓壓的一片 開始有了色彩 有了光亮 應該說 我走出我人生的低潮期

重新開始 重新面對 重拾信心 我想 這是我現在最好的寫照~~~~

迎向陽光的臉不會有陰影﹋。

上一篇:低潮期~

下一篇:真是麻煩ㄚ~

渟仔~ 2007-01-28 20:54:18

嗚~ㄋ終於想開了!!

真會引用古人的詩阿

果然是有讀書的人....

怎ㄇ辦??我好像更愛ㄋ了耶~!!哈

SHIRLEY 2007-01-27 16:08:01

繼續加油啊 這就是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