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2:14:29~大媽~> <

好累ㄚ~

昨天跟今天已經連續上了四節英文課了 想說

明天好險只有一節 沒想到 老師說明天可能調課 噢 想到明天可能

要上兩節英文 我怕 我會瘋掉哩 大概會昏了吧 饒了我吧

快不行了(先叫救護車好哩)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不過吼 連續上那麼

多天的英文 真的有一點痛苦 唉  怎麼一直在調課ㄋㄟ 可憐的我

回到家 發現 我過敏了  天ㄚ 東抓抓 西抓抓的 好像一隻猴子ㄚ

快癢死哩 (我承認都是魷魚惹的禍) 死魷魚 給我記住  離期中考

剩沒多久的時間哩 眼看越來越逼近 我的心情也跟著愈來愈緊張

這次一定要跟他拼了   現在我要去做一件事

那就是 睡覺ㄑ 哈哈~~ 晚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