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2:41:48~大媽~> <

今天的下午~~

今天 跟許多人約好要去旗山吃麥當勞哩 今天 也是我母校的校慶

不過 老天不賞臉 竟然開始下起了綿綿細雨 唉~~ 有點掃興

不過 我們一群人依然照原訂計畫去旗山 到了之後 我們先去吃麥當勞

就這樣 我們從12點多 吃到1點多快兩點 然後 我跟俗米要回母校去看看

老師 老鄧也跟著我們一起去 而育欣它們一群人要去醫院當志工 於是

我們就一起走 接著他們到了之後 我們就各自去各自的目的地  

到了母校 看著熟悉的景物 回想著以前讀書的樣子 之後 我先去找我的老師

跟他聊了幾句之後 我就陪著俗米去找他的老師 在裡面 看到了在國中教

過我的體育老師 我也跑過去 跟他聊了幾句 我就離開了 因為下午下雨 所以

運動會停止了 就這樣 看完了老師 大概2點多吧快3點  我們跟阮淑連絡之後

問他們在哪 他們說他們在書局 於是 我們就走去跟他們會合 就這樣 在書局

逛ㄚ逛 我買了一本網路小說 大概3點吧 他們說要去坐車了 不過 我們還陪奶油

等人來載她走之後 我們才出發去車站 到了車站 等育欣它們一群人買了票

我跟俗米陪著他們等車 聊聊天 大概快4點 育欣他們的車來哩 於是 我跟俗米

看著他們上車 之後 我就載著俗米回家哩 我也趕著去上課哩

今天 我真的很愉快 也滿累的 雖然有下雨
 
不過這是算是一個美好的下午~^^

上一篇:有夠瘋~

下一篇:好累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