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1:11:41~大媽~> <

玩樂也是一種累人的事~

今天 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也不是說很特別 就是 我堂姐出嫁啦

今天 跟家人坐車到屏東去參加我堂姊的婚禮 果然 新娘子在結婚那天是

全天下最漂亮的女人 到屏東已經11點多哩 到了之後 在堂姊家看著堂姐出嫁

心裡比任何人興奮 也很羨慕 之後到了餐廳 跟堂姐合照了一張照片 喜筵開始嚕

就這樣 吃到了2點多 我跟我姐決定要繞到高雄去玩 喜筵結束之後 我請堂哥

載我跟我姐到火車站ㄑ 不過跟我們到火車站的還有一位是堂姐的朋友 我們三個

就一起在火車站等車 沒多久車來哩 然後我們就一起上車 那位姐姐也是要到高

雄 到了之後 我們就分道揚鑣哩 之後我姐說他要去路竹找人 所以 我只好找

我可愛的隨風陪我啦 之後我跟隨風坐公車到新崛江去逛街 逛ㄚ逛 隨風買了

一件衣服跟一件褲子 天ㄚ 總共花了1950 我看了心也很疼 隨風的心

也在滴血 有一點後悔 呵呵 不過沒辦法啦 買了都買了   我跟隨風說

下不為例嚕 之後 我們去附近的麥當勞吃東西 吃完之後大概6點多吧 因為

不知道要去哪裡 所以只好到火車站附近逛逛嚕 到了火車站 我們四處逛

就這樣 到了6點40幾分 我跟隨風說 我要去坐車回家了  隨風說他也要回家哩

就這樣互道再見 大概等到7點10分吧 車子才來 就這樣坐上了車 今天 太多人

車子都客滿哩 好險還有一個位置 過了1小時多 到了旗尾 下了車 我慢慢的走回

家 一天就這樣過哩 不過 真的累死我了 因為 去參加堂姐的婚禮 所以腳穿

低跟鞋 因為不常穿 所以我的腳很痛 而且整個人快昏了 累死我啦 我決定

下次要是在去參加誰的婚禮 絕不要再穿低跟鞋去 痛死我了 = =

上一篇:好累ㄚ~

下一篇:考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