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3:06:43*【咩】*

去璇家

補上次的文:6.19(到國中報到)

畢業的隔天...到國中報到,還好沒遲到,聽主任ˋ校長廢話((聽了會很不爽

然後就考國文ˋ數學((還算簡單,後來又被叫去量制服ˋ運動服((行程很忙,量完又被叫去校長室((心中有點不爽,叫我們要不要考慮加入體育班,還在考慮中...


講完後馬上衝福利社買飲料,還不錯喝辣○▽○((憨~

回到家跟我媽搶電腦XD,最後..敗北= =

反正沒差辣!!,這時藍XX要我去學校等他AND布丁和洪妞,後來救去找老師咩..

後來老師要跳舞= =我就提義要不要去璇家,他的布丁怕他生氣還特地打電話給他((真是貼心○ω○

但是誰知她家在高速公路在進去騎到我腳快斷了,終於她家了ΘΟΘ((暈倒

結果進去就是搶電風扇,那天真是熱死了,然後就到德協國小玩((滿幼稚的..


接下來玩大冒險的情況無法講,因為太勁爆了⊙□⊙


剪掉...剪掉...剪掉...剪掉...剪掉...剪掉...剪掉..

回璇仔家,就說借開楓谷玩,沒想居然被盜了,我的點裝辣〒□〒((泣~~

後來因為我媽的奪命連環CALL((太誇張了!只有一通辣▊ε▊

然後狂飆回家,因為我是路癡還是要靠BLUE回家...

但是他一直走錯路還繞遠路,慢了10分鐘,所以請我一瓶飲料

感謝主讓我回家了...


           ~完~

上一篇:§畢業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