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2:26:47*【咩】*

§畢業辣§

     補上次的文:6.18(小學畢業日)

這一天,大家有很高興也很難過((因為我們能玩的時間所剩不少...

因為今天是畢業日,老師答應我們的要求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坐,我就在洪秋萍的旁邊,當然我們班的情侶通通都要做在一起辣╰∩∪∩╯((笑

李某跟李某坐...朱某和林某坐≧▽≦((讚辣~



但是下午後大家不是很高興...

 我也是...


畢業典禮開始,到頒獎的時候,好緊張阿~((因為有我咩!!

拿到的獎從來沒聽過= =((呵呵ˇ

但到唱離別歌的時候有些人哭了,我沒哭ㄟ((有啥好驕傲?!◎□◎

但是,看到老師時,感覺很難過,突然覺得想哭((又把眼淚擠回去☆○☆

話說回來,說他自己沒哭但後來又抱著我哭的是誰阿?!ˋ口ˊ

李x璇:呿!

後來大家約好要去吃火鍋((有吃的當然要去>◎<

後來到學校等老師...((老師要參加謝師宴

跟老師哈啦了幾句就回家了~~嗚嗚((捨不得大家




下一篇:去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