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20:04:08陽光諧趣小霸主

醜角甘苦錄

國中時我們班出了一個醜女
其實她不算醜
但她有一個可怕的致命點
就是滿口的蛀牙
加上永遠洗不乾淨的黑皮膚
她是班上男生的剋星
我們班常出現一種奇景
就是她經過男生的座位旁
就可以看到有如摩西開河的神力
頓時桌子啪啪像長腳般的移動
我和她是好姐妹
雖然她真的不可口
卻是我茶餘飯後的消遣~

有一次和幾個同學去紅茶店聊天
她興高采烈來找我們
她一進門就大剌剌的趴在桌子上
她穿著一件寬鬆的小口愛
竟然沒穿胸罩
我一抬頭就看到不吉祥的東西
一對嘔心的黑色乳房在我面前晃動著
我不禁大叫:洪偉棋!你幹麻不穿胸罩啊!很嘔心耶
她:機會難得!要喝鮮奶嗎?現擠的喔~

體育課下課
她因為打排球大腿磨傷
和同學借小護士來擦
擦完她就去上廁所
她上完之後就跑來和我們聊天
我無意間看到一根東西黏在她擦小護士的地方
仔細一看是她的陰毛
我立刻大叫:洪偉棋!你的陰毛黏在你大腿上啦
她:那又怎樣!你沒陰毛喔~我故意讓他透透氣的!

她的穿衣哲學就是亮面絲質加顏色豐富
看到她就會想唱舞女這首歌
ㄚ~無人ㄟ當了概 最舞女ㄟ逼ㄞ
暗暗撈丟麻曬 也是該丟翹嗨嗨

她的置命大絕招就是讓任何稠狀物從她的蛀牙縫擠出來
我們看過她吃過水餃麻薯飯團蘋果科學麵等
令人不可思議的是每樣跑出來的東西
擠出來的形狀都跟蛀牙洞一樣
有一次她興奮的跑來說:
我跟你們說我最近挑戰了一個最困難的東西!
我們也很好奇的問是什麼
她:就是硬豆干啊
她光嚼爛就花五分鐘
當她擠出來的那一剎那
我們一干人都快吐了

有一次早修她遲到
她就像剛被強暴過的樣子衝進教室
她一進教室班上男生都發出驚恐的慘叫聲
她一坐下打開書包
我就看到一個黑黑長長的東西跑出來
我以為我看錯
就拍前方的女同學
她看到馬上大叫:洪偉棋帶蟑螂來學校啦!
只見她不急不徐的說:幹麻大驚小怪,牠是我養的小強,
是一種新品種的金龜子,就把牠抓起放在鉛筆盒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