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3:13:02小捷

包偉銘馳援胞弟小松 三兄弟有望齊聚唱響2007.06.23

  2007《飄柔‧絕對唱響》評審團的評委包小松不再落單了!據節目組人員透露,包小松的大哥包偉銘已經于今晚抵達南京,並將於明天和胞弟包小松一起擔任評委。
包偉銘看望包小松

  包偉銘表示,自己之所以會在這個時候飛赴南京,是為了力挺弟弟包小松。“我在台灣的時候一直通過網絡關注著兩位弟弟的消息,也會經常和他們通電話。這兩天看新聞看到不少關於小松和游鴻明,高大哥在《絕對唱響》中因為意見相左而鬧矛盾的新聞。其實小松在今晚的節目中也說過了,因為《絕對唱響》是個直播的節目,留給評委的時間很短,所以評委必須用最直接的方法來點出選手在比賽中的問題。評審團不是評‘損’團,雖然有可能點評的時候言語比較犀利,但還是出于幫選手在最短的時間內克服缺點這個出發點考慮的。”

  “我弟弟是個很有音樂修養的人,他的履歷就能足夠証明這一點,我想這一點不管是高大哥,游鴻明還是林志炫都不能否認。作為大哥,我肯定是力挺小松,絕對不會讓別人欺負他。在明天的比賽里,我會字字句句都會評點到位,點出選手的缺點,只有讓選手明白自己的缺點所在才會有進步。”

  包偉銘在私底下也表示,希望正在內地的三弟小柏也能夠來《絕對唱響》擔任評委,“我很期待三兄弟一起坐在《絕對唱響》的評委席上。

[新浪新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