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1:59:34Black

下一個



許多人聽到別人失戀,不免來上幾句安慰話.

不少朋友拍著我的肩膀安慰地告訴我,下一個會更好.

有朋友說,下一個一定更能懂得我的好.

有朋友說,下一個一定會更珍惜我.

有朋友說,下一個一定......


下一個,真的會更好嗎?

或許,能寄望未來,好過頻頻回首.


只不過,從我現在的角度看出去,結論未必如此.


下一個人在哪裡,誰知道?

下一個人願意陪我經歷怎樣的大小事,誰能預測?

有完美的下一個人,我卻跟不上她的腳步,不也白搭?


每一個我認真愛過的人,都很好.

不期望下一個人為我治癒失戀的痛,不只是我珍視每段戀情的頑固堅持而已.

更重要的是,我不願意拿過去的片段無力,去捏塑對下一個人的期待.

就像不願意帶著鞋模東找西對,竟忘記腳就長在自己身上的買鞋者.

我只是不想讓僵化的期待,屏除其他所有可能.

說不定,久待某個人身邊,某天不期地發覺愛存在,也是種浪漫呵?


上一篇:不說寂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