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5:09:02Black

我跟我家那隻能相戀,甚至於在一起,其實比起一般女同的交往狀況更需要花時間調適.

由於這樣的組合實在少見,我們總是會成為眾人好奇的對象.

---------

某天晚上被問到,我跟我家那隻哪個人是娘子?究竟是誰上誰?

以大伙對我們倆的一慣印象,我很自然的回答:我們都是T.

但是看到”娘子”和”誰上誰”這個詞,感覺起來就非常不愉快.猶如異性戀者好奇欲窺探界限彼端的同志世界一樣,字裡行間無意中流露出莫名的鄙夷和不堪.這話卻是出自同為女同者的口中.

或許,在女同世界中,TT戀極之少見.怕麻煩的人說不定乾脆宣稱兩個人都是不分
便能一語帶過.不過,T-是我經歷幾年的認同期,所給自己的定位,我並不想改變.

我之所以不當P,也不當不分,是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既能獨立,有肩膀,又擁有細膩特質的女同.並不代表這樣便是在情人中間扮演著男人的角色.

T是女人,有強韌的性格,當然會有脆弱的一面.有寵伴的義務,怎可能不希望享有被愛的特權?

以”誰上誰”這樣的字眼提問,究竟是以異性戀世界中,慣性物化女性的角度看P,
還是想分辨出兩個相戀的女人中,誰是次等品種?

上一篇:下一個

下一篇:學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