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3:26:56Black

時之砂 5



兩天下來,胸口灼燒得讓我難以入眠。

脫下襯衫,我對著鏡子看著胸口的紅色圖樣,像是有生命一樣的漫過雙肩。


和沙漏上的圖騰一樣。

一模一樣。


我焦慮的打開冷水,對著胸口,沖。


怎麼開始的呢?

因為背叛曉筑和小未嗎?

還是不該越過道德的界線?

或者,我根本就不該救回學姊?

我在腦海裡揣想那個女孩說我承擔不起的後果到底是什麼樣子。

會死嗎?

還是,將有更可怕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冷水不停的灑在我身上,但是我的大腦卻絲毫沒有冷靜下來的跡象。

恐懼透過血液,劇烈地撼動著,我真的害怕了。


「小宇!你要洗多久啊?!隨便沖兩下,快出來陪我打太十啊!我又卡關了!」小未在浴室門口大聲說。

「好啦!」我旋緊水龍頭,拉下浴巾胡亂的擦兩下。


走出浴室,小未並不在客廳。


「這樣喔?好吧!我叫他聽電話。」書房裡傳來小未細細碎碎的說話聲。

「死小子!電話啦!」小未不愉快的從書房裡走出來,把無線電話遞給我。

「喂?」我戰戰兢兢地開口。

「昭宇嗎?」電話那頭傳來熟悉的聲音,讓我鬆了口氣。

不是我擔心的那個人。

「嗯!」我走到正和太十奮戰的小未身邊坐下。

「阿里山好玩嗎?有沒有幫我帶禮物啊?」曉筑開心的問。

「嗯!」心裡抽了一下。

「你好像不開心哪?」女人果然是最敏感的生物。

「沒有啦!只是有點累。」真慶幸她看不到我現在的表情。

「我爸爸今天出差,我想趁今天晚上和你去逛逛夜市,順便幫他買生日禮物,你說好不好?」

「改天吧!我想睡了。」我匆匆編個拙劣的謊。

「那好吧!下下禮拜見囉!」

我敷衍了幾句,就掛斷電話。


「浪費我等待學姐電話的時間。萬一她聽不到我的聲音而哭泣怎麼辦?」小未不滿的說。

我把電話放回充電座上,繼續思考著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


「喂!你該不會真的偷吃了吧?看你今天對曉筑冷淡得。」看著我失神的樣子,小未放下搖桿,賊賊的衝著我笑。

打雷一樣的心跳聲,在灼燒的胸口鼓動。

我心虛的望著眼前這個最了解我的摯友。

「一定是吧?跟誰?接吻了沒?我跟我馬子認不認識啊?」小未連珠砲似的問了一串問題。

「管樂社社遊嘛!一定是管樂社的成員對吧?」小未的臉突然湊到我的面前,嚇我一跳。

「媽的!你有病啊!干你屁事!」受不了小未的逼問,我大喊一聲,便走回房間,用力地甩上房門。


黑暗中,我仰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

客廳裡的光線,透過門板上的玻璃,在天花板上映出許多不規則的光影。

盯著,眼前又浮現出學姊粉嫩嫩的肩頸、略帶羞澀的表情和姣好的身材。

我緊張的闔上雙眼不敢多看,卻漸漸在黑暗中感覺到,她吐出的香甜氣息輕輕的拂過我的胸前,她溫暖的指尖,從我的腰間滑過。

我睜開眼,內心滿是罪惡之感,但是身體卻毫不隱藏的表現出我對慾望的渴求。

我蒙上被子,用平時解放慾望的方式,引導自己宣洩出身體的渴求。

這不是第一次,卻可以說是有生以來讓我最滿足、也最有罪惡感的一次。

因為我想著那一晚的情景,眷戀著另一個身體,而不僅僅是幻想。

10

清晨的陽光,透過米黃的窗簾布,照在我和曉筑身上。

「你不愛我嗎?」我可以感受到曉筑淚眼汪汪的注視著我。

我低著頭,不知內咎還是羞愧讓我開不了口。

「我把身體都給了你,你怎麼能夠不愛我?」我抬起頭,發現坐在我床邊的竟然不是曉筑,而是含著淚的萃媛學姊。

我驚訝的張開口。

瞬間,窗外的陽光和鳥鳴全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閃著電光的黑色漩渦。

胸口的灼熱感,疼得我大叫。


原來,只是一場太過真實的夢。


我擦掉一身冷汗走進客廳,小未依舊坐在電視機前打著昨晚的太十。

「唷~起來啦!」小未心情愉快的跟我打招呼,就像昨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一個人從沙發裡探出頭。

我感覺全身的血液瞬間逆流,腦袋一片混亂。

「嗯!」我鐵青著臉,硬從喉嚨擠出一個字。

「你也該去盥洗了吧?臭小鬼!」學姊捏著鼻子,逗著打一晚電玩的小未說。

「去!男人不臭,女人不愛!」小未不甘心的關上電視,在誰都還沒反應過來之前,迅速地親了學姊一下,就跑回房裡。

「可惡!死小未!誰讓你親我的!」學姊先回過神,對接著從房裡出來,吐完舌頭馬上就躲進浴室的小未,真的很生氣的罵。

很快的,小未就在浴室愉快地哼起歌。

「你身體不舒服嗎?」學姐轉身見我ㄧ臉慘白,便走過來,很自然地摸摸我的額頭。

「還...還好。」我緊張的往後退一步,踉蹌的跌坐在書櫃旁。

看到我ㄧ臉慌張的避開,學姐的表情突然很受傷。

「對不起!我...我只是...只是剛剛睡醒啦!腦袋還不清醒而已。」我急急忙忙擠出生硬的笑容站起來解釋。


學姐忽然用力的抱住我,嚇了我一跳。

雖然這是第一次被學姊這樣抱住,卻隱隱約約有種很熟悉的味道。

「你討厭我嗎?」學姊抬起頭,張著水汪汪的大眼像個孩子似委屈的等我回答。

看著她的表情,讓我對剛剛的舉動感到十分歉疚。

「呃!沒有...」我緊張的把腦袋裡想得到的辭全都一股腦地說出來「因為...呃!妳...小未...我不應該...所以...」

學姊墊著腳尖,用一個吻打斷我的話。
  

她是小未的女友,照理說我應該推開她,可是她髮上洗髮精獨特的香味和她柔軟的唇,意外的融化我的不安。
  
算了吧!心裡的聲音也勸我停止抵抗我內心最深層的渴望。
  
我伸手環住她的腰,把她抱得更緊。
  
我覺得我的靈魂在這一剎那似乎變得更加墮落,因為我抗拒不了眼前的誘惑,背叛了朋友和情人。


胸口突然火辣辣地燒灼起來,這樣的刺痛隨即將我的理智拉回現實世界。

我捉住學姊的肩膀,猛然推開她,力道大得讓她向後退了幾步。

浴室裡的水聲驟然停止,小未輕快的哨音,在此時顯得格外刺耳。

「我不想傷害小未!」我根本不敢看學姊現在的表情,一說完,抓了鑰匙就往外跑。

上一篇:時之砂 4

下一篇: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