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2:38:52Home仔

【Home山軍省思50】告解

我的愛情路一直不是很順
也許是因為我堅持的一些東西跟旁人不同


不過很神奇的
當兵的這一年當中
莫名奇妙有很多桃花
即使我已經很少上網了



不過這些桃花
因為我的一些感情上的龜毛而逐漸凋謝
紅塵呀滾滾 痴痴呀情深
聚散總有時



夜半時分
我會打電話給大學同學阿偉
跟他告解我的愛情路



1.第一個不算是桃花
只能說是很巧的經歷
當我還在新訓中心的時候
有一天被借調到班本部幫忙打掃工作
心裡面當然是非常高興的



指揮我們的是一個長的很像王小棣導演的學長
看起來人還蠻親切的
讓我畏懼的心少了一些


我們的任務則是要把中心的走廊擦乾淨
當我完成了拖地任務時
王小棣導演又交給我一個任務 把玻璃擦乾淨



這個任務應該算是很簡單
我把清潔劑噴在玻璃上
等到過一會要擦時
卻發現已經結成一小塊一小塊了




怎麼辦
我趕快拿起報紙猛擦
結果那一小塊不但沒有被擦掉
還因為報紙的墨水變成黑黑的



怎麼辦
我只好用指甲慢慢摳
不過半個小時過去
只摳起來一小塊 還有大半塊玻璃還沒處理呢



王小棣導演看看我 露出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表情
反正最後我還是沒辦法把玻璃摳完 最後則是落荒而逃



過了半年
在網路上看到他
我不禁很興奮的跟他聯絡(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他也很驚訝他在班本部居然還有兵會記得他
沒辦法   那次的印象真的太深刻了


其實他不是我的菜 他也距離我很遠
所以從頭到尾根本不算是桃花
不過從他那邊我得知不少分隊長的小八卦
也知道原來王小棣導演衣服裡面居然有著壁壘分明的肌肉
跟他的外表太不搭了


完了 才寫一個就寫那麼久
後面我會很精簡的寫囉


2.第二個是我澄清湖同梯
不過在澄清湖的時候並不認識
後來才輾轉從我乾哥那認識到
蠻神奇的是  我們兩個名字只差一個字
我依稀記得  他曾經因為集合時聽錯名字跑出去而被扣一分  囧
後來他被分到了最後一個名額金門
但是他還蠻開朗的啦
一點都不會CARE
中間有斷斷續續的聯絡
也曾經找我去金門跟他玩戰地野砲......囧
不過那時在當兵沒什麼假期 就不了了之了

 

3.第三個是我的美教系學長也去當兵
然後就會跟我請教一些事情
所以那一陣子我就比較會看板注意他們發生什麼事
結果因緣巧合之下發現這個人的生日跟我一樣
更巧的是 我的美教系學長也跟我的生日一樣
等於我們三個是同月同日生 只是不同年
因為這樣的巧合讓我跟他比較有話聊
 

尤其後來他在澄清湖時又跟我美教學長是鄰兵
不過我都會囑咐他不要在學長面前曝光了我的身分
他大笑說 不會啦 雖然你學長給人的感覺就是GAY
但是我不會把你曝光的啦
後來他分發到距離我30分鍾的國小
有時候他會想找我在附近聚聚
不過我實在很懶
整天要應付小白臉放學後的走走就沒時間了
而且要跟他見面 勢必還要跟小白臉編謊言說我要去哪
實在不想一直在那邊說謊
所以後來跟這個同日生就不了了之



4.第四個則是在某次替代役聚會中認識的同僚
那一天聊的很開心
或許彼此有偵測到雷達吧
於是就互相換了MSN
後來才知道這位看起來還很年輕的型男
原來已經是某間大學的教授
實在有些嚇死我
而且他傳給我的裸照看來身材還挺結實
反正就是想不到他其實大我個八歲
那一陣子他也會想找我出門去市區逛逛
不過我還是那個字   懶
就一直沒有答應他的邀約
所以也就不了了之
 

5.第五個則是第四個介紹的
他是他們那一區的管理幹部
這位交大高材生也是個肌肉棒子
不過他後來有B了 所以也不算是桃花
只是這樣的緣分真的很巧合
平時嚴肅的管幹居然也是GAY 嚇了我一跳


6.第六個是同小鎮的豆漿小開
他跟我妹是同學 其實我們認識了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出來見面
(因為不是我的菜)
後來他突然被抓去當兵
於是把我抓出來請教一些事情
然後成功嶺 一直到矯正役
都把我知道的傳授給他
這是一個湊版面的桃花
是為了講第七個桃花的故事而寫的


7.第七個是跟我居住在同一個小鎮上的同日生高個兒男
同月同日生就很難得了
還比我高 真是很難得


他應該一直以為我是跟他見面後才不理他的
一些暱稱上留著一些喪氣的話
可是其實他外在還OK阿
只是我那時對愛情很累很累了
實在沒有力氣再去經營一段關係


不過很好笑的是
透過我們兩個交叉比對下
我們才發現原來我們都認識早餐店豆漿小開
只是我們一個認識的是哥哥
一個認識的是弟弟
也就是說
我們揭開了豆漿小開兄弟倆
其實都是愛喝豆漿的同圈子的人 哈


這應該算是我當兵時期最後的一個桃花
因為認識不久後我就退伍了
下面這兩個是當兵時期比較早認識的
而且也真的有認真在考慮交往的


8.第八個也是同小鎮的高中學弟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我遇過比我高又比我帥又比我年輕的人
加上又是魔術社社長  整個就是帥氣百倍


遇見他那時他正在考學測
壓力太大的他想找我出去晃晃加上......你知道的
甚至聽到他跟他上一個B在母校廁所69起來
或者是走一大段路去前B家做愛的故事 
都讓我打從心裡佩服現在的年輕人  哈哈
 
不過因為我實在不想摧毀一個年輕人的美好前途
(我覺得還是聯考要緊啦)
因此也是不了了之
不過他本人真的是非常的帥


9.最後一個是同小鎮的手機店店員
當初去買手機的時候就覺得很面熟
於是對他有了深刻的印象
其實是因為各方面都是我的菜吧
又是我們學校代課老師玉米的傳播系學弟
所以一剛開始真的有認真考慮過一些後續
甚至……嗯
不過後來還是那個懶字
懶的去經營一段關係 就結束了



阿偉總是說
你要想開一點
很多時候不要自己鑽牛角尖阿


我一直覺得啦
這或許這是老天爺在考驗我吧
考驗的課題是什麼   其實我不清楚
只是領悟到   愛情真的是門難修的學分阿
必須要不斷的跟自己對話   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自己對了  也要遇到那個對的人   一切才OK

 

或許改天我會背叛正在聽我告解的基督徒(我是指阿偉)
去出家念佛也說不定 哈哈
阿彌陀佛
地瓜 2009-02-27 14:05:42

呵。如果有想申請"教育替代役"的事,可以問你嗎?

版主回應
可以阿 可是我懂得不是很多
(因為當初是學長申請就跟著去申請
沒有花我多少腦袋)
所以對於替代役資格不是很了解
不過如果是替代役的流程我倒是蠻清楚的
2009-02-27 22:58:27
2009-01-18 13:59:30

看完只有一個字...&quot懶&quot!!!

版主回應
還好不是兩個字
”懶X”

懶惰 哈哈
2009-01-20 17:05:10
莫負好春光 2009-01-13 12:55:23

我的MSN許久沒用了說
哈哈
是為了逃避同學們的詢問

我打算換一個
等確定了再通知你啊

搓手期待猛男照說

版主回應
沒關係
我只是那天在整理MSN名單突然想到的

搓手感覺好A喔
2009-01-20 17: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