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02:36:10Home仔

我是戀童癖?

我發現我在國小界真的超吃香的





可能是因為我很高
可能是因為我該兇就兇 該和善就和善
可能是因為我常常在它們面前
不經意的做一些搞笑的動作








所以這些小朋友們都很愛我











我當然也愛他們阿












只是這樣算是戀童癖嗎







我們班的女生開始在講些哪個男學生帥
我們班的男生開始在講些哪個女學生美
大家都在進行所謂的”十年養成計劃”








我覺得在實習期間
戀童癖就像是一顆奇特的鈕
按下去會跑出一些新奇的東西出來







有一個小田壘
他的模子長的像田壘
但是它真正的強項是眼睛
又大又好看 像是會勾人魂似的
有一天就跑過來跟我量身高
量身高不是要背對著背嘛
結果他一把撲過來 就是他緊實陡翹的屁股






哇 現實生活中怎麼沒讓我遇到這麼性感的身體?


我要成熟的男人 OK?!







還有另外一個小孩
他們女生說他長的很陽光
小小的眼睛 紅撲撲的臉頰 愛打球愛運動
他們說長大後會跟韓國人一樣帥氣
於是叫他sunny boy
我不覺得這樣的小孩是我的陽光
不過他倒是做出了一些會讓我暈眩的事情





比如愛抱我
愛偷看我內褲
愛偷摸我腹毛
想偷看我肌肉(當然我沒什麼可以看 哈)

上台時要我陪
下課時愛黏我





當然也愛摸我雞雞
出其不意的那種





比較誇張的一次是
我們幾個實習老師拉著每位小朋友一個一個拍照
輪到他時
他就偷偷的把手放在我的雞雞上
然後衝著我給了一個陽光燦爛的笑容
就這樣一直放著
直到20秒後拍照結束









我的戀童癖朋友問我
既然不是我的菜
為什麼我又要讓他摸?







恩 我想
如果能因為這樣 培養一個十年後的帥哥同志
也是不錯的事









很奇怪的邏輯 可見我被他曬傷了








國語課本講到金字塔時
有資料指出 當初金字塔是外星人蓋的
他們蓋完了之後就匆匆忙忙的離開地球
留給後來世人很奇特的建築與文明




我想 隨著實習結束
戀童癖的傾向也一溜煙的飛走了